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月光下的影子》前半段正式畫下句點啦www

    如果有人還沒去看過《月光下的影子》最新的一話〈打招呼〉的話,先去看過再來看這篇短文吧。

    〈打招呼〉這章裡面其實多半是在介紹晴空塔跟之前的事情,順便也在最後做了個一些些的疑點當作前半段的結尾。因為前面十話有些太趕,所以之後會在後半章裡繼續介紹主角們的身世咯www

    結果我看完了晴空塔的介紹後,意外的發現跟101大樓沒什麼差別,除了有觀景台外也像百貨公司一樣供人逛街,東京sky   tree,這個名字真的好好聽啊,以後要是去東京一定要來這邊玩玩看。

    後半章也還是會幫大家介紹日本的一些景點跟特色就請大家多多包涵啦,而為什麼叫前半章跟後半章呢((各位請忍耐作者的多話啦ㄎㄎ

    前半章主要是在說明柯子傑在未進入到後半章生活時的情況,有稍微在第一話到第三話之間說了他的體力旺盛,在後半章也是一個關鍵,至於後半章則是進入了主要故事的情節,而地點就是選在整個日本,在第十話為前半章做了一個句點,總算鬆了一口氣,希望大家也繼續支持後半章喔!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妳。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