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菲璃》新年特別篇之跨年派對.上半場

【又名安緹莉婭準陛下禮物大放送——by阿麗紗】

魔宮外,白雪飄揚。寒氣氤氳的冬夜,卻意味著魔界新一年的來臨。

在皇室花園旁邊的小型宴會廳裏,正在舉行私人的跨年慶祝會。

「新年快樂喔!」

耳邊響起清脆的呼聲,安緹莉婭回神過來,一張放大了數倍的臉孔馬上出現在眼前,嚇得她差點整個人跳了起來。

「阿麗紗,妳能不能少嚇我半分鐘!」安緹莉婭沒好氣道,白了阿麗紗一眼,對方正在掩嘴偷笑。

「安緹莉婭啊,我不過是想稍微做點事來炒氣氛,妳看大家都沒什麼瘋狂玩一夜的意欲,這樣會被人在背後說身為派對主辦人的妳很失敗喔。」阿麗紗表示她不過是為幫助對方而略盡綿力。

安緹莉婭馬上回嗆:「也不想想最初是說提出辦跨年派對的。」

「我當然知道是我啊,我還說一定要按照我們在邊界大陸所用的模式,畢竟大家都沒有體驗過嘛,就算是長年在邊境練兵的貝諾賀德爾殿下,也不會有空辦這種事情吧?——不過最後下旨批准的可是妳。」

阿麗紗自顧自地說,完全無視安緹莉婭無奈的神情。

「好了,我覺得妳還是快去關愛一下十二殿下吧,他整張臉都快要黑掉了,妳真的要做點事讓殿下盡興喲。」阿麗紗指了指獨自坐在酒吧處的貝諾賀德爾。

「……那個關愛和盡興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以及為什麼還是要我上!」安緹莉婭嚷道,對於必須接下貝諾賀德爾的怒火,她深感頭痛。

阿麗紗偏偏頭:「不是說好了重頭戲由妳負責嗎?」

「我們之前說的重頭戲是指送新年禮物啊!」

「現在就是禮物大放送的環節了。」阿麗紗擺明著就是要安緹莉婭送死去,還使勁推了對方一下。安緹莉婭為穩住重心抬頭,打了幾個踉蹌,抬頭就見魔皇子那雙似要冒出火的藍眸緊緊盯著自己。

「呃……貝諾賀德爾你好。」

真是爛透的開場白。

貝諾賀德爾睨了安緹莉婭一眼,分別是警告她「本皇子現在心情一點都不好」以及「滾開別煩本皇子」。

然而,為達到送禮物的目的,安緹莉婭只好硬著頭皮上了:「是這樣的,我知道你一向不喜歡熱鬧,要你參加跨年派對的確有些為難了你,不過我還是希望……」

「你知道就好!」貝諾賀德爾拍案而起,高聲怒吼。「中央騎士團半年期的特訓還沒有結束,邊境軍傳來的情報也來不及整理,為什麼本皇子必須參加這種不知所謂、毫無意義又浪費時間的過年聚會!就算要揮霍時間,本皇子還不如去逛花園!」

「真、真是對不起!我沒有考慮到你還有那麼多要務在身是我的錯……」

「哼,妳要是無事可做,就去找妳身邊的侍女長還有那個閒人!不要每次都來煩本皇子!」

顯然貝諾賀德爾正罵得酣時,沒有收口的打算。安緹莉婭心想這下去恐怕自己被罵到天昏地暗也未能達成目標,不如乾脆豁出去了。

想罷,深深吸了一口氣,亮出藏在背後的禮物,伸出雙手直直遞到貝諾賀德爾的鼻尖前,忐忐忑忑地喊道:

「這、這是禮物!希望你喜歡!」

貝諾賀德爾一怔。

「……禮物?」魔皇子盯著安緹莉婭手上那個閃閃發亮的銀盒,生硬地問。

其他人的禮物都是裝在紙盒裏的,唯獨貝諾賀德爾的是個例外。包禮物的時候,安緹莉婭突然想到貝諾賀德爾的禮物理應送得比較體面,畢竟對方可是個皇子,還在煩惱之際,阿麗紗就把一個不知從哪裏弄來的、純銀製的盒子塞到她手中,事情就這樣定下來了。

安緹莉婭自然不期望貝諾賀德爾會答謝自己,只要把禮物平平安安地交給對方,她已經心滿意足謝天謝地了。

縱然現在她心中一點都不平安就是了。

「對,新、新年的……每人有份!」緊張的後果就是說話變得語無倫次,安緹莉婭快要被自己丟面丟到地上去。

出奇地,貝諾賀德爾沒有對她連串愚蠢的行為表現出莫大的不屑。儘管他的神情有些難以置信,動作有些僵硬,但他還是伸出手,一把握住安緹莉婭為他準備的禮物,再送到胸前。

安緹莉婭看見貝諾賀德爾輕垂眼簾,修長的睫毛點綴著那雙魅力四散的藍寶石,他瞇起眼睛看著那個銀盒看得出神,思緒彷彿落入了某種久遠而深邃的回想。

不知不覺間,安緹莉婭也開始為眼前的情景著迷。那英俊的臉龐配上專心致志的神情,光是注視著,也自然而然地覺得賞心悅目。

於是,她完全沒有發現貝諾賀德爾已經將注意力從銀盒移開,直到他不留情面地開口下了逐客令:

「話都說完了吧?那就快從本皇子的眼前消失!」

「不,還有兩句。」

安緹莉婭脫口而出,接著馬上為自己不加思索的直白措辭感到追悔莫及。

轟!

貝諾賀德爾身上頓時爆發出一種肅殺之氣,安緹莉婭只感到眼前炸出了雷電交加的視覺特效,那雙好不容易才略為平靜下來的藍眸也瞬間翻起驚濤駭浪。

「新、新年快樂!還有……祝你在這個派對玩得開心!」說完該說的話,安緹莉婭果斷地轉身,然後——拔腿就跑!

暗處,有個人正在偷看這一切,而且還快要笑得人仰馬翻。

在阿麗紗搥打著牆壁的一角、快要笑破肚皮的時候,一個酒杯在她視線範圍晃了晃,順勢看去,來者正是魔皇子口中那個「閒人」。

讓.博特拉禁不住揶揄阿麗紗,語氣卻不帶平常捉弄他人的惡意:「瞧妳這怪模樣,之前裝出來的矜持都要毀於一旦了呢。」

「我躲得很小心的,站在這裏其他人不容易看到。」阿麗紗倚牆而立,一雙漆黑的眼眸閃爍著魅惑的光彩。「怎麼了,滿場的貴客閣下不去攀談,偏偏來找這角落裏的侍女長,到底所為何事呢,讓.博特拉先生?」

「噢,我必須指出,這裏根本十個人都沒有啊。而且,反正都沒有人留意到,妳是不是應該改變一下妳的說話方式呢,親愛的阿麗紗?」讓.博特拉用他的詠嘆調說,舉起酒杯,朝阿麗紗挑挑眉,逗得對方嫵媚一笑。

「好吧,讓,我跟你乾一杯。」

阿麗紗正要接過酒杯,一道黑色的身影立即擋在她面前,嚷道:「不准騷擾我姐姐!」

讓.博特拉沒有預料到對方的弟弟會突然殺出來,一時瞠目結舌。阿麗紗又很不爭氣地捂著肚皮發笑,她許久沒有看到讓.博特拉這個表情,實在是大快人心。

「啊,是親愛的嘉普拉古呢。安心,我沒有騷擾你姐姐喔,只是打算邀她乾杯而已。」兩秒後,讓.博特拉露出陽光式微笑,用他那張舌燦蓮花的嘴展開勸服之旅。

長相秀氣的少年依然頂著一張撲克臉,不過讓.博特拉還是從他眼中讀出「沒有人要跟你親愛的,快從姐姐身邊滾開」的意思。

唉,似乎還是得採用非常手段了……

讓.博特拉心裏暗嘆,然後向嘉普拉古遞出酒杯,問道:「那麼,你能代你姐姐跟我乾杯嗎?」

聞言,阿麗紗欲出言制止,她很清楚自己弟弟的酒量,但讓.博特拉一個眼色打消了她的念頭。

嘉普拉古謹慎地打量著這個纏著他姐姐的男人,奪過酒杯一飲而盡。

後來,趁著嘉普拉古不在意,讓.博拉特貼著阿麗紗的耳邊輕聲說:「待會兒記得好好『照顧』妳弟弟喔。還有,作為答謝,妳是不是應該作出什麼表示呢?」說罷,對方又是一陣竊笑。

「我必須聲明,我的弟弟只能由我來調戲。」阿麗紗扯過讓.博特拉的領巾,她的聲線甜美而誘人。「作為賠罪,你又是不是應該作出什麼表示呢?」

------------------------我是中場休息分隔線----------------------------

作者悄悄話:

2015年悄悄到來啦,小伊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XDDDDDD

不知道大家跨年夜的時候都做了什麼呢?話說在魔界的安緹莉婭等人也舉辦了一次跨年派對呢,就讓小伊為大家直擊報道當晚情況WWWW(妳妄想夠了

上半場出現的兩個新人物是會在卷二出場的說,小伊看了幾遍應該是沒有劇透的吧,是沒有的吧……

另外一提,榭拉跟西墨斯的出場要等明天更新的下半場嚕(攤手)

下半場還是有殿下的說(心)(妳心什麼=   =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