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ヽ(㊤´∀`*㊤)妄想的童話

(`・ω・)σσ【゜+.゜нёιιο゜+.゜】(・ω・´)シ(o´艸`o)這裡是小週週的妄想童話,所以會很變態,請小心參酌看閱(o´艸`o)゜・*+:゜((((´*・д・*`))))゜・*+:。披著羊皮的大野狼゜・*+:゜((((´*・д・*`))))゜・*+:。穿紅色披風的小紅帽゜・*+:゜((((´*・д・*`))))゜・*+:。不穿衣服的心理變態國王゜・*+:゜((((´*・д・*`))))゜・*+:。穿著衣服的偽娘路邊小弟弟゜・*+:゜((((´*・д・*`))))゜・*+:。愛吃糖果的哥哥゜・*+:゜((((´*・д・*`))))゜・*+:。愛看著哥哥吃糖果的弟弟゜・*+:゜((((´*・д・*`))))゜・*+:。穿著裸體圍裙的愛麗絲゜・*+:゜((((´*・д・*`))))゜・*+:。帥氣溫柔重口味的兔子哥哥(σ・Д・)σ★(σ・Д・)σ★人物慢慢增加♡ヽ(●´ε`●)ノ♡ヽ(●´ε`●)ノ・゜・・:*:・・゜・(●´∀`   ●)・゜・・:*:・・゜・害羞的分隔線(★ゝ∀・☆)ノ一樣為多篇故事合成一本(★ゝ∀・☆)ノ內容有微18禁請小心請注意(★ゝ∀・☆)ノ歡迎留言交流發問收藏(★ゝ∀・☆)ノ作者名字叫帥哥週(X(★ゝ∀・☆)ノ慎重服用、準備衛生紙在旁邊(X(★ゝ∀・☆)ノ多為BL、少許BG、不會有GL(★ゝ∀・☆)ノ不定時更新(★ゝ∀・☆)ノ作者有病不可愛請小心請注意・゜・・:*:・・゜・(●´∀`   ●)・゜・・:*:・・゜・不太害羞的分隔線謝謝身邊朋友的幫忙,尤其是某鉉大大和某逸大大ヾ(`・ω・´)   ヾ(`・ω・´)   ヾ(`・ω・´)(ノ)'д`(ヾ)希望小週週的努力寫文大家能看見(ノ)'д`(ヾ)                                                                               (◎´艸`))【♦♦ByeBye♦♦】((´艸`◎)

柔弱大野狼遇上潑婦小紅帽

小紅帽的媽媽:我是你媽,快去賣麵包

小紅帽:我是潑婦,不該去賣麵包

小紅帽的媽媽:快去(踹小紅帽

「嘖,叫我這個柔弱的少女去賣麵包,你這個死老太婆」不耐煩的跺了跺腳,地板表示:好痛QXQ,拿起菜籃準備去市場賣麵包。

「啦啦啦~我是賣麵包的小紅帽」大步大步經過森林,必需經過森林才能到市場,手不自主的開心擺動。

『唉呦呦、這不是我們的嗶--』大野狼沒講完話就上前往小紅帽身旁湊近。

「你是誰啊、走開」小紅帽瞪了一眼大野狼後,狠狠的揍了大野狼的肚子一拳,大野狼隨即就躺在地上哀哀大叫。

『我是大野狼』淚眼望著高高在上的小紅帽,雙手抱著剛被揍完的肚子。

「嘖嘖,區區的一介大野狼也敢靠近我」不爽的坐在一旁的石頭上,腳踩著大野狼,蹂躪著大野狼。

『別這樣,嗚嗚、』大野狼不敢動作,只好讓小紅帽繼續狠狠的蹂躪著自己。

「那你要當我的僕侍嗎」小紅帽開口提出了個問題,雙眼雖然還是繼續瞪著大野狼,腳的動作慢慢停了下來。

『好、』大野狼心裡盤算了一下,過了幾秒才開口回覆。

「嗯哼,我是白馨」第一次在大野狼面前露出一抹淺淺的微笑,這樣子大野狼也已經很滿足了。

『我名字是時鉉雨,如你所見我可是個少年』讓小紅帽扶了自己起來後,對小紅帽拋了媚眼。

「咳咳、別耍變態」重重又揍了肚子一拳,拍了拍衣服的灰塵,又大步大步上路去了。

『嗚嗚、知道了』這次只好自己慢慢爬起來,尾隨著小紅帽的腳步。

「終於到了市場」打開了手中菜籃的蓋子,卻傻眼了。

『』此時的大野狼不敢出聲,因為自己默默吃掉了麵包。

「恩,是你對不對」冷笑了一聲,轉頭望向大野狼。

『』只好默默點頭承認,閉眼準備接受痛苦的一拳。

「好吧、沒關係,我們隨便賣個藝賺點錢」冷笑轉變成淺笑,輕摸了大野狼的頭。

『你不變成潑婦嗎』歪頭望著,乖乖讓摸。

「咳咳、欠扁」現在來了個一秒變潑婦,手又狠狠敲了大野狼的頭。

『又變成了潑婦』淚眼賣萌望著。

「恩,別玩了」隨手從紅色披風口袋裡拿出了一把有著花紋的口琴,用著愉快的心情吹著,動人心弦的口琴聲,引來了市場中不少的人們默默走近聽著。

『好厲害、』傻了眼,但不忘拿起菜籃放在小紅帽面前,讓路人們打賞。

「這些夠我回去交代了」將自己心愛的口琴放回原本的口袋裡,順手拿起菜籃轉身準備回家,此時天色也要暗了下來。

『我、我喜歡你的潑婦樣』伸手拉住小紅帽的細嫩手臂,臉上帶了抹紅暈,嘴裡的話慢慢吐了出來。

「三大啊啊啊」原本令人感到文藝的少女形象,瞬間成了潑婦。

備註:三大是三ㄒㄧㄠˇ#

『對不起我說錯話了』抹面『我喜歡你、馨』大聲的說出,路人紛紛頭往這邊望來。

「真的、我也喜歡你」好不容易淡定了下來,隨即就是這句話,手掩住脹紅的臉龐。

『嘿嘿、那樣就是相愛囉』拉開掩住臉的手,輕柔的吻上小紅帽的臉頰。

「時、鉉、雨、別得寸進尺」狠狠的踹了大野狼一腳,大野狼又倒在地板,大聲唉叫著。

゜・*+:゜((((´*・д・*`))))゜・*+:。結束゜・*+:゜((((´*・д・*`))))゜・*+:。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窩喔喔喔喔喔ㄉㄉ我好像認識ㄋwwwww(欸

嗨嗨ㄉㄉwwwww(#
這是什麼惡搞性的題材#######
我笑慘ㄌ###
話說我好像真的認識ㄋ阿wwwwww#
在逛短文結果看到一個很有趣的標題就點進來了####
結果看了看作者簡介(#
尬的好像認識(o
呃 總之歡迎認出我是誰(欸你


2015-04-01 22:14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