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七宗罪系列

(`・ω・)σσ【゜+.゜нёιιο゜+.゜】(・ω・´)シ

不簡單的七宗罪系列

內容包括V家七宗罪歌曲的改編和冒險+奇幻的故事

內有某部分是R18,不喜勿閱麻煩跳過

・゜・・:*:・・゜・(●´∀`   ●)・゜・・:*:・・゜・害羞的分隔線

(★ゝ∀・☆)ノ一樣為多篇故事合成一本

(★ゝ∀・☆)ノ內容幾篇有重度18禁請小心請注意

(★ゝ∀・☆)ノ歡迎留言交流發問收藏

(★ゝ∀・☆)ノ作者名字叫帥哥週(X

(★ゝ∀・☆)ノ慎重服用、準備衛生紙在旁邊(X

(★ゝ∀・☆)ノ大多都依七宗罪的歌曲為主要

(★ゝ∀・☆)ノ不定時更新

(★ゝ∀・☆)ノ作者有病不可愛請小心請注意

・゜・・:*:・・゜・(●´∀`   ●)・゜・・:*:・・゜・不太害羞的分隔線

這次嘗試了比較有氣氛(?的七宗罪為主題,還請大家多多閱讀本傻的文章,如有不喜歡歡迎下留言告知,因七宗罪裡有情欲,所以會情欲(R18)那篇會特別標注,不能觀閱的乖小孩要跳過喔。

   (`・ω・)σσ【゜+.゜нёιιο゜+゜】(・ω・´)シ

惡ノ娘    ※內有血腥※

「哈哈哈」少女手中拿著一把冰冷的刀子,拉了房間裡其中一人,毫無畏懼的往對方手腕上狠狠的割,血從溫熱手腕不停不停的流,此時滿地都是血,那人也冰冷昏在血灘中,再也醒不過來了。

「處理好了嗎?」旁邊還站個跟少女長得差不多的少年,臉上一直帶著笑容,伸手握住少女冰冷的手,把刀子隨意丟在血灘中,戴著少女走出這充滿血味的房間。

「衣服上都沾有血了。」臉上帶著邪惡的笑容說出這話,令人不寒而顫的感覺「我想換衣服」拉起了裙襬,左右搖擺了幾下,又放了下了裙襬。

「好的、公主稍等一下。」走進了一間房間,隨手拿了一套華麗的洋裝,帶著公主到更衣室更換有著血跡的衣服。

「接下來去吃點心吧!」拉著少年的手,或真要說是拉著自己的侍從的手,快步走到廚房。

「公主、財政部(?的錢不太夠了。」跟隨來到廚房的大臣,微彎著身和公主稟報。

「哈哈、簡單向愚民徵稅就好了」很輕鬆說出,從桌上拿起了鵝黃色的馬卡龍,往嘴裡塞了一個。

「可是、可是」大臣無奈的不知所措,心想人民已經這樣子窮困潦倒無法再徵稅了,但不說出口。

「真是的,來人啊拖出去砍了」衛兵隨即進來了,拖走了大臣帶到了刑場。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