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公告】2014/12/10

      2014/12/10公告

      首先先對等我更新的讀者們道個歉。

      我不想找什麼藉口,所以只簡單說明一下自己最近的狀況。

     

      畢業製作進行得並不順利,時間很長卻又緊迫得讓我力不從心,很多事情都提不起勁,現在除了畢製和正稿以外,有在追我噗浪的人都知道我正在進行企劃的創作,那是我目前最好的放鬆方式。

      比起只能一個人默默耕耘的正稿和畢製,我從企劃活動的創作中得到比以往多很多的快樂和成就感,所以最近多出來的心力都放到那邊去了。

      在停耕的這段期間,我好幾次掙扎著想把POPO專欄整個關掉,但因為捨不得所以遲遲沒有這麼做,而且想到梧桐雨還放在這裡,所以便不打算關了。

      以後以繪圖為主的創作路上,我已經把未公開的小說創作計劃給逐一收掉,現在還在連載的我會慢慢寫完,可以的話,未來希望是用自費出版的方式,算是圓一下自己的一個願望,只是我自己還要一段時間才會回來繼續。

      應該會有人疑問說為什麼?  

      我只能說這段時間碰到一些難以說明的事情,因為牽涉到不只我一個人的私事,所以我真的不能說,只能說我真的被打擊到幾乎潰不成形了吧?就算我再怎麼努力保持歡樂的形象也一樣。

      但我還沒垮,所以我還會回來。

      只是未來的小說創作這條路要怎麼走下去,我還拿不準,所以就不妄言了。

      和以往的低潮期不同,這次我不知道怎麼說明才能清楚,只是希望再給我一點時間面對創作以外的、現實生活中遇見的事情。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遲了幾天才看到這公告。
雖然是隔著螢幕,但是我也默默關注了夏牧大一段時間,所以我相信如果是夏牧大一定是可以撐過去的,對吧?
私事的話就不過問了,來這邊留個言,希望有幸成為夏牧大繼續支持下去的力量。
請繼續加油,我會等你的www(夠了這變態####
2014-12-22 17:0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嘎。
加油哦OwO
2014-12-11 00:53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