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雙併公寓出租中:白衣

        在做那件事情之前,我動了想買衣服的念頭。走近一家時尚店鋪,店員親切的笑容立刻如排山倒海般湧過來。

        「您好,請問您需要什麼商品?」

        我輕輕的,話語悠悠的漂過那些店員的臉龐:「衣服。」

        「哦?衣服嗎?好,您需要哪種品牌呢?」

        「都可以。」我面不改色的回答。

        店員的態度變得更加殷勤。「好的,請跟我來。」

        「我要白色的衣服,越簡單越好。」

        店員愣了一愣,露出笑容:「好的。」

        在我面前,一堆白色的潮流時裝攤在前面,我伸出蒼白的手指,輕輕翻動著,其中一件引起我的注意,我把那件衣服挑出來。

        那件純白的衣服上有著字母:「I   LOVE   YOU。」其中YOU的字母被鮮紅色的顏料潑灑,我的眼神從YOU往下移,鮮紅色的顏料從YOU延伸到衣角。我皺皺眉,但是嘴角揚起一絲笑意。店員一看,認為我並不喜歡這件用色大膽的衣服,連忙說:「對不起,我可能是把它夾在其他衣服裡連同拿出來的…」

        我揮揮手要他閉上嘴。然後說:「我要這件。」我的嘴巴帶著彎月形的微笑。

        店員跟我說:「這件是雜牌的,而且有點來歷不明…」

        隨即,他閉上嘴巴,終於意料到他說太多了。他幫我結帳,然後我提著袋子,走出店面,我的嘴巴馬上下垂,眼睛帶著一絲狠戾。

        「你居然這麼厲害,把這件衣服藏到這間店裡。」

        我輕輕的,勾出回憶。

        那晚,我隔壁搬來了新鄰居。看來是個富家子弟,我住的是那種漂亮新裝潢好的雙併公寓,如今隔壁的空房終於有人住過來,可以讓我萬籟俱寂的生活添上幾分色彩。打聽到他是個好色的人之後,我毫不猶疑的敲敲房門,我是個酒家女,就是那種夜店兔女郎。那晚,我只是重複了我跟醉漢回家後所作的事罷了。那天,我穿著白色的衣裳,純白的,上面印了:「I   LOVE   YOU。」

        隔天,我發現我的屍體躺在床上,我注視著,我的屍體。我的衣裳一角被鮮血染紅,鮮紅色的顏料從YOU延伸到衣角。我猙獰的表情令我靈魂的軀殼皺皺眉。富家子弟扯下我的衣服,不知帶去了哪。我在上頭,冷漠的注視著這一切。

        我來了,我來復仇了。我敲響雙併公寓的門。我剛剛穿上的白衣下,隱隱約約的露出了一副腐爛的軀殼─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