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在動物城市:罪的盛宴

濕潤的舌頭舔舐著臉頰,宇誠癢得咯咯笑了起來,伸出稚嫩的小手去摸索溫暖的來源,摸著摸著,卻摸到一手的血。

宇誠直接從課桌上彈起來,嚇得旁邊打神魔的同學差點失手,趴在她背上的大黑狗也轉過頭來望著他。

「......」

「呃,對不起。」

他尷尬地邊道歉邊瞄了眼手錶,從時間上看來自己是直直地給他睡到下課了,急急步出了教室打算找個地方躲避開同學惱怒的目光,大黑狗也跳下背來跟了上去,而他的同學看都沒看牠一眼。

秋風微涼,大黑狗奔馳地歡快,深黑色的毛髮在風中輕顫,那是他的「罪」。

這是一個很特殊的城市,人們大部分患有一種精神疾病,在罪惡感之下,加上本身脆弱的抗壓力,就會出現幻覺,通常會看到動物,或者是各種動物的一部份組合成的生物,牠們的身體會隨著罪行的嚴重程度腐敗,稱之為「罪」。這種噁心的幻覺會對患者造成很大的心理壓力,反之,也會加深某些患者對於犯罪的渴望;再加上患者之間「罪」能共享的特性,讓這座城市的治安更加惡化。

宇誠懶洋洋地手插口袋晃悠到了因故障而封鎖的男生廁所,突然「砰!」一聲巨響從男廁傳出來,令他的腳步停滯了一下,小心地抽出手捂熱的手掌,貼著牆角朝裡面偷偷看了一眼。

三、四個男生圍在廁所角落叫囂著難聽的詞彙,笑罵著把縮在地上瘦小的男孩子提了起來。

「來,你說說看,你是不是娘泡?」

「死gay,講話啊!不是很愛跟女生黏在一起嗎?」

他只是流著鼻血啜泣。

一陣轟笑之後又再一次抓著他的頭又「砰!」的一聲去撞門板,瘦小的男孩鼻青臉腫,迷濛地往廁所門口看去尋求幫助,正好跟看傻的宇誠對上了視線。

面對如此活生生又血淋淋的校園霸凌事件,宇誠的選擇是,無視,他面無表情果斷轉身假裝甚麼都沒看到,快步往回班上的路上走,輕輕擺手招呼大黑狗,牠屁顛屁顛的跑向宇誠討好地用頭蹭他的手掌,宇誠猛然想起剛剛那個夢。

自己究竟是因為什麼「罪」而跟牠再次相遇的?

現在這種情景,就如同10年前,他因為害怕鄰居殘暴的小屁孩,而眼睜睜看牠被----

與此同時,一直吵鬧的男廁突然靜默下來,宇誠手中的觸感逐漸變的黏膩。

「......」

「幹啊啊啊啊!!血一直噴辣!」

「都......都是皓哥太超過......」

「靠喔!你們他媽都沒推他去撞就是了?!」

「吵屁喔!!快走辣!!!」

眾人直接衝出男廁拋下頭部還在泊泊流血的冰冷遺體,一出來撞見臉色慘白的宇誠,臉也跟著「刷」的白了。

身體腐爛的動物們在狹窄的走廊裡開心地撲騰,這是一場「罪」的盛宴。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