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小時和你的約定、

OEUR芋圓柚子阿神X阿謙

「謙謙哥哥、謙謙哥哥」年幼頑皮的阿神,細小的手正拉著阿謙粗壯的手腕,不時叫了對方的稱呼。

『小神神怎麼了』阿謙蹲下了身子,將拉著自己的手碗和阿神空的手,雙手握住,臉上帶著淺淺的笑容。

「我想要去玩」阿神嘟起了小嘴,雙眸望著阿謙,奢望著阿謙帶自己出去玩。

『可是、』阿謙低頭想了想,打算了打算『好吧、帶小神神出去玩』頭抬了回來了原本的位置,笑容滿面的笑了笑。

「去哪裡好呢、」小手握住阿謙的手指,開心的搖了起來。            

『去游樂園好了,小神神最喜歡游樂園對吧』伸手戳了阿神細嫩的臉頰『不過要明天下午再去』失笑,摸了摸阿神的亮麗的頭髮。

「一定呦、說謊的是大屁股」小手伸了出來,打算和阿謙打勾勾。

『噗,誰教你的啊』伸出了手和阿神打勾勾。

「姆、好像是巧克力哥哥」嘟起了嘴想了想,慢慢的說出。

『咳咳、巧克力啊』燦笑了點了點頭,散發出一股邪氣。

《哈啾、誰想我了》巧克力摸了摸鼻子,繼續吃著大餐。

『我先回家囉、明天再來找小神神』摸了摸阿神的頭,轉身離去。

「早上了,去找謙謙哥哥」阿神望著亮著的窗面,興奮得跳了起來。

「東西都足夠,嘿嘿、出發找謙謙哥哥」背起了剛檢查完的後背包,興高采烈的出門了。

『小神神應該很期待了吧』背起了包,衝出家門,往阿神家大步前進。

兩人在巷口剛好望見互相

「謙謙哥哥我來了」阿神不顧來來往往的車輛,打算衝向阿謙,突然有一輛車輛直往而來。

『等等啊、』車輛正準備撞上阿神時,阿謙奮不顧身的推開阿神,自己卻被車撞了出去。

「嗚嗚、對不起」此時的阿神已經淚流滿面,趴在阿謙身上,路過的人也紛紛湊了熱鬧,有的看好戲,有的幫忙看傷勢,有的則打電話。

『小神神乖喔』說完這句話的阿謙,便倒了下去,不久後,被送到了醫院急救中。

「謙謙哥哥、」一起跟上車的阿神,流著淚望著失去意識的阿謙。

「嗚嗚、我們的游樂園」摸上了阿謙的手,原本手中的淚滴和阿謙手中血廝混合了起來。

「嗚嗚」哭到類的阿神,就這樣躺在救護車上。

『啊、啊、』急診室的手術室中傳出了唉叫聲,阿神聽得出來是阿謙的聲音。

「謙謙哥哥你快出來好不好」阿神用力敲著手術室的門,此時阿謙被推了出來。

『是小神、神、在、打氣、嗎』微微喘息聲,有著幾個字在其中,阿謙被拖到了病房,一旁的護士也將阿神待到了病房去。

「是喔,謙謙哥哥等等我」被護士拉著走的阿神意識到要追上阿謙,便很快的追上,但不慎的跌倒了。

〝這年頭的年頭的小孩〞無奈搖頭,將阿神牽去病房後去拿了藥。

『小神、神你、跌倒、了啊』微弱的回應聲,心疼得看著阿神。

「嗚嗚、沒關係,倒是謙謙哥哥你」愧疚的低下了頭,手撫上阿謙帶點冰冷的手。

『沒事、沒事等我好了,再去游樂園』給了阿神一個溫暖的微笑,手也不令阿神感到冰冷了。

「遊樂園」亮眼,又慢慢露出微笑。

『嘿對、就是』慢慢做起了身,雙手抱住了阿神,眼角流了幾滴淚。

「嗚、謙謙哥哥你怎麼哭了」眼角瞄到阿謙眼角淚滴,被抱住的自己也抬起了手抱住阿謙,不時拍了阿謙的背幾下。

『沒事,該說太感動了』笑了起來,將阿神放在自己病床旁邊。

「謙謙哥哥、小神神我最喜歡你囉」在心裡說道,臉上的微笑十分陽光。

〝那個、謙先生可以出院了〞護士敲了敲門,淺笑說著。

『好的、』阿謙揉了揉眼,打算起床收拾東西,發現阿神在自己懷中睡著。

「姆、呼」此時的阿神正睡著,不時發出打呼聲。

『對不起了』眼角又留下幾滴淚,收拾了東西,獨自離去,也通知阿神的家長來接阿神了。

「姆、早安啊」阿神緩緩張開眼,在眼前的不是阿謙,是自己的父母親。

〈早安啊〉阿神的母親緩道,一旁的父親正準備出門工作。

「謙謙哥哥呢、」淚眼望著自己的母親,手抓住自己媽媽保養過好的手臂。

〈他出國了啊〉媽媽笑著說,一般準備收拾阿神爸爸吃玩的早餐碗盤。

「什麼?謙謙哥哥都沒說」單愣在原地,眼角流出淚水。

「嗚嗚、謙謙哥哥」淚水不停流。

「我們的約定呢」哭到累了,每天晚上都重複著哭,這8年都是這樣。

『8年了,阿謙大帥哥回台灣了』剛下飛機的阿謙伸了伸懶腰,此時的阿神不知道阿謙已經回來了。

『我該去找小神神說明一切』眼眶又紅了,只是默默叫了計程車,到了阿神家,可惜阿神正在回家的路上並沒回到家。

〈是阿謙啊、留下吃飯吧〉阿神媽媽望見訪客是阿謙,很熱烈的請阿謙留了下來。

『那還是謝謝了』阿謙笑了笑,做在沙發上等著阿神。

「媽媽我回來了」阿神穿著國中的制服回來,望見沙發上的阿謙,眼睛不自覺流淚了,卻轉神就跑上樓了。

『小神神』阿謙大喊著,阿神不顧任何往前跑,又不小心跌倒了。

「嗚嗚、好痛啊」阿神望著傷口,淚流了更多了。

『』不語,寬大的手臂一手抱起阿神到房間了說事情和擦藥。

「謙謙哥哥怎麼來了」低頭,不敢面對阿謙。

『當然是實現諾言』微笑,拿起要輕輕塗抹。

「遊樂園嗎?我以為謙謙哥哥不要我了」淚眼,望著阿謙,臉上泛著紅暈。

『當然是的,我當年會出國都是為了小神神』摸上阿神的臉,輕輕柔柔的吻上額頭。

「為了我、」滿臉疑問,臉上的紅暈比剛剛更紅了。

『因為我打算自己建造個屬於我們的遊樂園』失笑,搔了自己的紫髮。

「笨謙謙哥哥、笨謙謙哥哥、不知道我這8年多麼想你嗎」輕捶了捶阿謙的胸口。

『我也很想你呢』抱緊了阿神,溫暖傳給了阿神。

「我最喜歡謙謙哥哥了,不要在離開我了」彷彿是警告般的語氣,抱緊阿謙。

---EN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