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火影同人/寧鹿】插圖附贈短文

鹿丸子內心活動小劇場:

「唉......真是麻煩啊......」

真是的,明明是打算考上中忍後就好好過生活,準時上班打卡定時完成任務回家吃飯悠悠哉哉準備存老婆本之類的......為啥就讓自己攤上著麼個破事呢?

「聽好了奈良鹿丸,從今天起你必須暗中監視日向寧次的一舉一動......不需要整天,只是要在他和日向雛田接觸時注意著點就好。」

監視?他還視奸咧搞毛喔!人家那誰啊,木葉的天才有木有?日向家百年難得的天才有木有!?還是個差點在中忍考試時幹掉表妹日向雛田的恐怖傢伙有木有啊!?

「唉......當小鳥真好啊......」仰頭45度角憂鬱地(?)望著那在樹枝間躍動的鳥兒,於是奈良鹿丸十分可恥的在任務對象的身邊嚴重走神了。

至於被某丸子嚴重忽略的傳說中的日向天才,只是在微側過臉發現鹿丸慣性的痴呆狀態後,就很好心的轉回視線任由對方自生自滅了。

就在這詭異的緩慢行進中,倆人已到了日向一族的領地前。

「......鹿丸,奈良鹿丸!」

「暍!」

走神是可恥的,而被任務對象擾醒那是更不可饒恕的。於是乎,只見那被眼前放大的俊美面孔嚇了一大跳的某丸子,在意識到自己的失職後就華麗麗的石化在日向家的大門前。

「如果沒有其他要事的話,我要進去了。」

「喔......」那啥的,要進去就快進去啊去去去。這樣老子我就可以收工回家吃飯睡覺了多好。

「......你可以不必每天來的。」火影大人的想法我知道,但現在的我已經不會再對“她”做什麼的。

似乎是看出了那雙死魚眼下的淡淡無奈,日向寧次難得的起了想要解釋的心情。

而回應寧次的,依舊是一副有氣無力的死魚臉。沒有任務被戳破的窘困,也沒有一般人會有的、可以從他這隻蟄伏猛獸身邊逃過一劫的反應。

「喔。」

奈良鹿丸只是淡淡的應了一聲,就轉過身揮了揮右手當做道別,踏著夕陽網回家的路上前進。

雖然很怕麻煩,可一但接了任務就絕對會執行到底。這是身為忍者的驕傲,更是作為木葉忍者的自尊。所以奈良鹿丸沒有回應日向寧次的說辭;而日向寧次也沒有期待過奈良鹿丸的答案。

畢竟都是聰明人,所以有些事即使心知肚明,倆人也很默契的不會去講開。

而且其實,待在對方身邊/有人陪伴的感覺,也還不壞、吧?

--EN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