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最好的妳:在一起

她和他,總是在一起。

人們總認為他們是一對,但熟悉他們的人都知道他們只是比誰也還要好的知己。

他們在中一認識,由認識的那天開始,他們的緋聞也跟著開始,但由中一被說到高三,他們已經麻木了,再不否認,也不承認,依舊的過着他們的小日子。

不過也難怪別人這樣看他們。他和她的相處方式,在別人眼中的確有點奇怪,升上高中後更奇怪。

他們從不一起上學,除非偶然遇上;他們總是一起放學,除非有別的事要做。

她在人前是個直言的人,但對着他時就口不對心,常把『我真後悔認識你』掛在嘴邊,他只會回答『你說了很多次了』;

他在人前是個乖巧的人,但對着她時就像個惡劣小孩,常以以把她氣得牙癢癢為樂,而他就在旁邊笑着任她說着她的名句。

因為他的惡劣和她的任性,他們幾乎每天也在吵架,但每次用不上半天就和好了。

不過……

他,就算如何惡劣,也有溫柔的一臉。

她快樂時靜靜的陪着她,從不會說她太吵;她傷心時止住她的眼淚,因為知道她不喜歡示弱。

她,就算如何任性,也有忍讓的一臉。

他生氣時她會任他發洩,從不說他很麻煩;他發瘋時陪着他鬥嘴,因為這是他們的相處方式。

他從不會抱怨她只顧其他人不顧他,除非她自己說起,他就會開始火上加油,加重她的罪惡感;她不會因為長時間對著同一個他而變得冷淡,除非他首先開口,否則他們依然在一起。

不管她換多少個男朋友,他依然是站在她身邊的那人,不管是誰也不能取締,也取締不了。因為她從不用擔心他會做些傷害她的事。

這樣的他們,如兄弟,又如姊妹……

我就是那個她,而你就是那個他。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感動嗚啊啊啊QAQ
能無怨無悔的陪伴是種美(其實有時候那種酸楚有點虐心啊QAQ)
那樣的距離感是看不見的牆啊~~(吶喊)<----此人已瘋=   =||||
文筆很美喔23333加油^^
2015-07-03 20:14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