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排球HQ!!]一直在一起(大菅) 中(H)

菅原被澤村扣進自己的肩窩,溫暖的大手攀附在他的後背上。

「你…你幹嘛啊!」

「沒有啊,就想抱抱你。」

澤村一如往常,將自己的熱度傳遞給那個人。他知道,這是菅原盡心做出的決定,其中更關乎著他所捨棄的一切以及他的尊嚴。若是貿然做出評論,他只會感覺被同情,叫一個努力至今的三年級,那樣的成果和能力往哪裡擺?

眼底裡都是他奮力的背影,心頭疼地眼眶有些發酸。

「是遇到什麼事了嗎?」

菅原平靜地賴在澤村的臂膀裡。他很依戀這種淡淡的暖意,藉著身上各處感受著對方呼吸的起伏,與那人耳鬢廝磨,相互溫存。好像只要這麼偎著,內心的徬徨或頓足,便如一陣風消逝而去,取而代之的是安謐的暢快。

「是你才該告訴我吧……」澤村嘀咕著。

「嗯?什麼?等……喂…!」

菅原什麼都還沒聽到,卻感覺衣衫下伸進了一隻手。

「喂…大地…」

澤村熟門熟路地在球衣裡摩挲,終於探到了胸前那兩顆尚未挺立的茱萸。幻想它們如從前一般在自己的手中慢慢脹大,澤村也深感自己的球褲變得越來越緊。

他先是輕輕以拇指揉壓右邊,上方忍不住啃咬著那線條分明的細頸,些許疼痛伴著快感,引來菅原迷離的悶哼一聲。

「嗯…大地……不要在這……他們快回來了。」

這句話等於是默許了澤村的行徑,情動的他二話不說拉起椅上的菅原就往後方樹叢走。

「等等…你要去哪…唔……」

澤村將菅原壓到了後院圍牆上,用雙脣堵上了說話的嘴巴,狂亂地吮吸那令他著迷的紅瓣。菅原有些喘不過氣地配合澤村的節奏,修長的指節如抓住浮木般,緊捋著他的衣領,深眸跟著泛起了一層水霧。

澤村如魚得水,猛地撬開齒關,緋紅的溫軟長驅領地,掃過敏感的上顎,使菅原輕顫了一下。亂生的雜草刺得小腿有些紅腫,只是二人已無暇再管眼前以外的事物。

「嗯……唔嗯……嗯…」菅原從唇角漏出的喘息聲,對澤村來說就像小貓爪子在心上搔了一記,身體變得更加的燥熱。難奈的嚥了口唾沫,澤村將菅原就地翻了個身,令他背朝著自己。

「菅……」

澤村從背後靠向菅原的耳鬢,在他頰側輕喚著那心疼的人兒。不及菅原回應,澤村就將指尖探入菅原的口腔,挑逗起那蠕動的舌頭。菅原也追逐著調戲的手指,適時纏上,卻又在指頭反尋時逃開。從那指尖的神經細胞傳達至大腦,澤村只覺得有幾道電流從背脊劃過,肢體不協調地微顫了一下。

手上工作忙著,澤村接著吻起菅原的耳畔,後頸;掀起球衣,吻上稜線分明的背肌,胛骨,腰際。每烙下個痕跡,菅原就感到陣陣酥麻感,喉結上下滾動便發出幾聲低弱的淺吟。

「嗯…哈嗯……大地…」

開始發燙的身子,伴上誘人的嗓音與迷離的雙眼,平日裡爽朗的好男人竟變得如此煽情,簡直就是無比的催情藥。澤村越發粗重的呼吸,壓抑不住他內心奔騰的慾望。他沉下眼眸,拉開菅原烏黑的球褲,眨也不眨就將手指擠入那緊實的臀瓣中間。

「啊…痛……等…很痛……」菅原突然吃痛地低聲唧哼,濕潤的雙眼回頭巴望著澤村。

「抱歉…菅……現在不這樣等一下會更痛的……」

澤村柔聲地撫慰菅原,又在他背上落下幾個印子。菅原感受後方那人粒粒汗珠滴下,侵漬著自己的皮膚,聽出那極度忍耐而乾澀沙啞的聲音,自我調適後終於放鬆了自己的身子。

「那你幹嘛…現在……要做……啊啊…」

說話的那時,股間又多了一根手指,菅原勒緊澤村放在自己胸前的手臂,抓出了幾道紅痕。

「我們…很久沒做了啊……放鬆一點……」

▪▫►▪▫►▪▫►▪▫►▪▫►▪▫►▪▫►▪▫►▪▫►▪▫►▪▫►▪▫►▪▫►▪▫►

哈哈我知道不應該弄個"中"應該直接"下"然後完結(我自己掌嘴)

但再這麼寫下好像跟"上"的字數差太多了

好對不起我知道各位不會在乎

但請原諒小的喜歡有點整齊~這是強迫症吧

第一次寫動手寫H(雖然還沒完)   有多疏失   請多見諒~

謝謝觀看喔><

"下"會快出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