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排球HQ!!]一直在一起(大菅) 下(H)

自從開始合宿集訓後,兩人每天都跟著累到虛脫的訓練在走,回到睡覺的地方通常只有像天堂般的吃飽睡、睡飽吃。不過,對於年輕氣盛,血氣方剛,某功能健壯到不行的正常高中男子,有欲有求是很平常的,適當的紓解也是很平常的。只是今天這個如「地基」穩定發揮實力的男人,情不自禁之下,已化身為一頭眼裡只有慾望的猛獸。

吻了吻情人艷紅的唇安撫他此刻焦慮的情緒,察覺到那身子漸趨放軟,澤村又試著增加了一根手指。

「哈啊…啊……」

體內多出的異物,讓菅原不自覺地抵抗,有些刺痛帶著過電的感覺讓他的身體一僵。

「對不起…我……嗯…」菅原淺吟著,口裡卻不忘對自己無法放鬆而道歉。

「傻瓜……你幹嘛道歉。」

澤村凝視著菅原那噙著淚珠的雙眼,下腹又是一緊,野性的雙眸像盯上獵物般,炙熱且充滿掠奪。

菅原再次逼迫自己放鬆,卻在澤村觸到體內某一點時,突然感覺有一道快感瞬間湧動至大腦,不自覺囈語呻呼,「嗯…啊!……」

澤村知道是碰對地方了。加壓了指尖的力道,澤村在那脆弱的點上又是刮又是磨的,惹得菅原顫抖地站不住腳,整個身體幾乎是覆在了牆上,只剩那圓潤的臀部如細線拉著般,高挺的翹著。

「那邊……嗯…不…要……」

澤村將體內的指節輕輕彎曲,勾扣著腸壁,斷續進出以擴張那稚嫩的花蕊,肌膚相接處不時傳出淫靡的水聲,將其主人撩撥得不能自己。

後院晦暗的橙黃燈下,兩人已染上一層曖昧的薄汗,嬌吟迴盪在杳無人煙的叢中。澤村壓抑不住瘋狂佔有的衝動,一個勁抽出裹滿銀液的手指,代換上自己堅挺的炙熱。

「啊啊…等…進…不去啦……」

突然離開的異物,讓菅原頓時感到一陣空虛,只是來不及回味餘韻,後方如鐵柱般的火熱便接著頂上,嚇得菅原又是一縮。

「菅…可以的……再放鬆點…」

慾火騰升,此刻進也不是,退也不是,澤村脹熱的前頭也被咬得生疼。他銜咬上菅原飽滿的耳垂,加以煽情的舔舐,雙手仍不忘摩搓著菅原瑟縮的分身,為了與身下人共度情慾的愉悅。

經年打球的雙手覆滿粗繭,粗糙的觸感由莖身滑過頂端,菅原不可抑制地呻吟,扭動的身軀顯示著已沉溺在慾望的深潭下。

「你再…進來……快…」

粉嫩的花穴漸逐顏開,以其嬌媚之姿,與主人一同邀請厄洛斯的來訪。

澤村的眼神已變狂躁,胸口驟緊,就那麼扣住菅原肌理分明的腰身,緩緩將那炙熱推進了一寸。

「嗯…哈啊……嗯…」

熱度擦過熟悉的突起,菅原不自覺地拔高音調,猛地攢緊了拳頭,汗珠密密地從額際冒出,滴落在壤地上。

「菅…喜歡你……好喜歡你…」

澤村深沉沙啞的訴情刺動著菅原的耳膜,「碰」地一瞬腦袋熱過頭,驀地翻過身,攀上了澤村寬厚的胸膛。

「菅……」

菅原雙手搭上澤村的頸項,鼻息灼熱的喘息著,「大地……抱我…」

澤村一怔,隨即覆上了水潤的雙唇,纏綿上那勾人的水蛇,「菅…我忍不住了……」

語盡,澤村一把撈起菅原緊實的大腿,纏在自己的腰際上,並將菅原的背部撞上了黯沉的圍牆。

「!……啊!…」

菅原尖叫一聲,體內不屬於他的分身突地擠入至最深處,絲毫空隙皆無存。

澤村感覺到那緊裹著自己的柔嫩腸壁,就像毒藥侵蝕著身心般,煞那間身體已成癮。如猛將兵士攻城掠地般,澤村開始一記又一記地頂入,深深進到最狹隘的腸徑,再連根地從絞纏的壁中抽出,帶出緋紅情色的媚肉。他舒服地低哼著,邊叫喚著那人,「菅...嗯……」

而菅原從未有過如此激烈的體驗,就是從前與澤村做時,都沒進入過這麼裡面。現在他只覺得那兇猛的堅挺已穿入到他不知道的地方,甚至像是要頂到五臟六腑般,失控卻又難以逃避的快感就這樣無限襲來。

「大…地……不…太深……好燙……」

每一次的來回,澤村的野性都將菅原頂高,並抽出尖銳的凶器,而後藉著地心引力使菅原下墜,再次竄到更深處。無疑是將激烈延伸至最極致,菅原的思想幾乎被快感燃燒殆盡,昏厥過去只是遲早的事了。

「嗯…大地……我已經…要……」

菅原環著澤村的手,已經開始難耐地不安分遊走。沿著滲出汗水的脖子,岔進了那俐落的短髮,就連蹭過的髮尾,指尖都徹徹底底傳達了那變成快感的觸覺,如螞蟻啃蝕著神經般,令菅原渾身顫慄。

不停來回穿刺,體內的銀液隨著原始的活塞運動,從身體相連處滿溢而出,激起放蕩的春潮。隨著浪情肆意,菅原似乎已經到了極限。緊緻的穴徑同亂竄的電流越縮越褊狹,貼緊到菅原都能描繪出體內巨大的形狀。

而被這麼一收,澤村心裡暗叫不妙,暖穴中的分身自主地又脹大了幾分,眼裡的波動晃得更起勁。

「嗯…哈嗯……又大…不行……要…嗯嗯…」

澤村揉捏著菅原的緊實的山丘,將它們不留間隙地靠向自己,接著對準那脆弱的一點猛烈攻擊。

「大地!……」菅原發狂似的驚呼,生理的淚水順著眼角滴落。受不住強勁的鑽磨,全身一僵夾緊臀瓣,釋放了出來。

「…菅……嗯…」

猛地強烈收縮,澤村狠狠的做最後衝刺。急遽快速的抽送後低吼一聲,將滾滾熱流全送進了菅原的最深處,留下最真情的證明。

餘韻過後,澤村將微軟的分身輕輕扶出菅原的體內,再小心翼翼地將人從懷中放下,並整理著凌亂的衣物。

「菅,還好嗎?抱歉,我太急了。」澤村攙扶著雙膝無力的菅原,擔憂地問道。

「唔嗯,沒事。」

菅原摸了摸自己站不太直的腰,抱以澤村一個溫柔的微笑,讓澤村胸口有些酸。

「倒是你,發生什麼事了嗎?」菅原想起澤村今天怪異的行徑,有些困惑。

「…嗯,果然什麼都瞞不住你,」澤村撫上菅原的臉,拇指蹭著所到之處,「我跟旭…看到了,你跟烏養教練。」

菅原微微一楞,又恢復以往的柔情,覆上了澤村的手背,「傻瓜,這點道理你不會不懂吧?」

「我懂。」澤村幽深堅韌的眸子,印出了某個人的感動。

菅原刻意做了個誇張的意外表情,「哦,那你說說。」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嘻……傻瓜。」

夕霞之下,身上的橘更鮮明,扎實襯托著那墨黑的沉。

___完___

☜♣☞‧☜♣☞‧☜♣☞‧☜♣☞‧☜♣☞‧☜♣☞‧☜♣☞

大家要喜歡打排球喔~                                                                                                                                                                  

真的是個好運動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