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家有趣事》之 雨雨家の真人真事 1深山烤肉篇

【2014.June】

是這樣的……

某日,雨爸突然衝進房裡說週末要帶我們全家去"烤肉",地點是在【深山裡】。

宅弟1號:「蛤…可是下禮拜要段考欸…」明明就想宅在家打lol。

雨爸:「全家都要去。」

宅弟2號:「哦,好。有東西吃嗎?」聽到這個時,我不禁翻了個白眼。因為這時,他還沒接觸到什麼叫(Minecraft)也就是"創世神",所以他那時還沒展開他的宅男生活。

雨爸:「把你抓去烤,我們就有東西吃了。」

我:「那裡可以玩水嗎?」一心只想玩水的我。

雨爸:「應該……可以吧!呵呵…」

接著雨爸就和雨媽討論去了。

·   ·   ·   ·   ·   ·   ·   ·   ·   ·   ·   我是分隔線=0=·   ·   ·   ·   ·   ·  

當天。P.S出發前雨爸還高興的拍了我家大白的照片po到fb…

原來這次的行程是雨爸的原住民朋友找我們家去《深山裡》"烤肉"

雖然聽起來很奇怪,但是,我們的確是在南投的《深山裡》烤肉。

Q.有多深山呢?

A.阿雨家是住彰化(羞,開車到隔壁的南投開了2個多小時…(高速公路上,時速100-110

經過兩個小時的折騰還有到了目的地之後,大家的感想是:「真的很深山…」

可怕的是,總共有5輛車,每輛都停在60度角的斜坡上,愛車成癡的雨爸深怕我家大白會這樣的……溜下去,所以就拉著雨媽搬石頭去了。大家看到我家二老在幹嘛,所以便一個學一個的搬石頭去了。

Q.為什麼要搬石頭呢?

A.雨爸表示:「拿石頭抵住車的輪胎,這樣才不用怕車會溜下去!」p.s不要覺得這個很荒謬,真的,有效。

搬完石頭,就準備要烤肉,當天真的應有盡有!!!準備的就像中元普渡一樣,很豐盛。   有魚有肉有菜,而且還有烤乳豬,真的很像在………普渡。

最令我高興的是,真的有水可以玩。山中涓涓細流的小溪,這是卻卻實實的「山泉水」

當天我們最期待的就是那小小隻「烤乳豬」,每個人就像餓死鬼一樣去守著那隻豬而且還不停的對那隻豬說話…

當那隻乳豬仔從架上拿起可以吃的時候,那群餓死鬼不斷的歡呼。雨爸便拿了一小塊的豬皮,放進嘴裡咀嚼時,他突然說了一句話:

「這這吃起來好像正新輪胎喔!」對沒錯,他所說的輪胎就是彰化很有名的正新輪胎。

os意思是雨爸吃過輪胎?((orz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