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看我怎麼害死你

內有噁心血腥,觀者請自行斟酌。

小嫩逼

石磊,他是一個在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小村裡生活的人,村里的人都是他的親戚,所以當他看到親戚的時候,都不會問好。年紀已十二歲的他認知裡認為,別人的生死皆與自己無關,就算是父母的性命,

  也無關。

  因為人不就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嗎?

  什麼感情,什麼親情,不過是一場逢場作戲而已,根本不值得眷戀。

  而他的個性,人如其名,十分的剛毅,十分的不怕死。

卻沒想到,那只是他的『自以為』罷了......

那一天,灰雲層層疊疊,廣大的雲層把整個小村包圍起來,方圓百里看不到一絲明亮的光線,猶如被黑暗吞噬。

  石磊受不了平常忍受父母的碎念之餘,連出去玩的權利都沒有,所以那天他趁父母午睡之時,偷偷溜去村裡名為────嗜血之丘的禁區。

  他一進入禁區,不知凡幾的蝙蝠從林裡飛過石磊身旁,蝙蝠還不時發出高尖刺耳的聲音,他拍拍自己的胸,告訴自己沒什麼,依然故我的繼續前往。走到一半,他在地上發現一面小小有著黑色把手的鏡子,不疑有他,將它撿起。突地,一個面容蒼白,白髮蒼蒼的女子在鏡中顯現出來,雙眼直直地盯著石磊。

  石磊有點害怕,說出來的話,都帶點顫抖,「你是誰?」

  女子笑出聲,告訴他:「你現在有三個願望喔,趕快許願吧。」

  石磊覺得空氣中的風越發冷冽,女子並沒有回答他,還答非所問,讓他覺得有點害怕,不過,他還是再問了一次,「你是誰?」

  女子猶如剛才一樣,笑問著::「你現在有三個願望喔,趕快許願吧。」

  石磊有點惱怒,可是他也不是非要知道對方的名字不可,而且,女子都說可以許願了,就算許願失效,對他也沒有壞處,所以他想了一會,便開始說:

  「第一個願望,是希望我現在的那間破屋子,也就是我家可以用錢堆起來;

  第二個願望,是希望爸媽不要再對我碎念,讓我自由,不要束縛我;第三個願望,是希望我可以掌管村子,管他什麼親戚,都當我的傭人吧!」語畢,女子笑了,笑得很大聲,她一直笑,而石磊莫名地也笑了出來。

  突然,女子的臉開始變形,好像冰一樣,慢慢融化,她的眼球掉了下來,鼻子開始流血,等到他頭落下的那刻,她的軀體仍然好好的,石磊叫,一直尖叫,因為鏡子裡身體的手正勒著他的脖子,好像要置他死地一樣,唯一不變的,是那刺耳的尖笑聲。在石磊快要吸不到空氣時,他的手鬆下,鏡子也隨之掉落,碎成片片碎片,林裡不斷傳來剛才女子的聲音:

  「看我怎麼害死你,看我怎麼害死你,看我怎麼害死你,看我怎麼害死你,看我怎麼害死你,看我怎麼害死你,看我怎麼害死你,看我怎麼害死你,看我怎麼害死你,看我怎麼害死你,看我怎麼害死你,看我怎麼害死你,看我怎麼害死你......」

  無數淒厲的笑聲在林裡徘徊,石磊受不了了,往出口衝,他跑,他拚命跑,終於走到門口時,他鬆了口氣。

  他第一次那麼害怕。

  害怕他死。

  他拍拍自己的胸,沒什麼好怕的,他心想。

  他想到再不趕快回去,一定會被罵的,所以衝回家去,而天已經黑了。

  他低頭想著要怎麼找理由辯解,到門前,他拿起鑰匙,卻沒有門,抬頭一看,

────是一間冥紙所建的房子。

  「啊────」他驚聲尖叫。

  他衝進去找爸爸媽媽,不在客廳裡,也不在廚房裡,去哪了呢?

  他悄悄的走去房間,更驚悚的一幕,讓他嚇的尿失禁。

  爸爸媽媽雙雙被繩子纏死,那兩雙眼睛流著紅紅的液體,是血。

  嘴巴也留著鮮紅的血,他害怕地叫了出來,因為......

在他面前,有兩條血肉模糊,被剁碎的東西,他還看的出來是舌頭。

  他衝出門乾嘔,景象卻不是往常的溪流潺潺,青山藍天,

  是一座座的墳墓,是墓園。

  他再度叫了,哭爹喊娘,卻是無聲的回應。

  他爸爸媽媽已經死了,死了。

  他定睛一看墓碑上的名字,是爸爸媽媽,可是......他爸爸媽媽不是在屋子裡嗎?

  他害怕的想,想起了在嗜血之丘的願望。

  他搖頭,一直搖頭,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

  走著走著,看了每一個墓碑上的名字,石蕊、石岡、石瑋......都他的親戚啊......

陣陣白煙傳來,他不敢再想,回眸一看,冥紙做的房子開始焚燒,他跪坐在他父母的墓碑前,眼淚流乾,開始流血,而他彷彿還聽到那如鬼魅般的刺耳尖笑聲,在他腦裡,反覆播放......

「看我怎麼害死你。」

  完

  小後記:我們要尊重自己的父母,不要他們操心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