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四季的氣味(國中組)-汗水的氣味、玫瑰的香氛

                玫瑰,是在四季中都能夠開花的植物,常被情侶們用來當作情人節時互相傳情的小禮物。

                那麼,玫瑰和汗水為什麼扯的上邊呢?

:   :

                我是騎士。雖然在現代的解釋來說,騎士可以等同於一個「守護者」,但就我的認知,在古代或童話故事中,騎士就是一個守護公主、陪伴公主的存在。

                對於我來說,「公主」便是我心愛的那個人。

:   :

                我是公主。就現代來說,稱呼自己為公主感覺有些怪異,且會招來一些令人不太舒服的視線。但是,我是交由給「騎士」所守護的「公主」。

                這個稱呼,只有我心裡的那個人可以使用。

:   :

                情人節。

                明天就是情人節的到來,我心中的那個人卻正在為比賽而努力著。對於從小就很喜歡劍術的他來說,通往國際的門票一定會想要得手,所以在全國的比賽一定不能輸。

                我可以理解。

                春天,氣溫還有些涼,14號的上午他們的隊員即將展開最後一次的賽前訓練。這個練習非常重要,而且身為團長的他更是不能缺席。

                我懂,他們大概會練習到很晚很晚,然後到隔天才能夠回家準備16號的賽事。

                所以,他一定無暇陪我過這春天的第一場情人節。就算這節日每個月都有,我還是不想漏掉任何一次。但是這場比賽很重要、很重要。

                我不能任性。

                絕對不能。

:   :

                來到了情人節當天、練習的這一天,除了團員以外的人都不能夠靠近,以免影響他們練習的情緒和專注力,所以我自然也不能夠陪著他。

                我有些寂寞,走在雖然熱鬧但卻吹拂著冷風的街道上,迎面而來的都是有說有笑的情侶,閃閃的就算是墨鏡也遮不住他們的光環。本當我也是這群情侶的其中之一,但這個月,我不是主角。

                走過了一間花店,我習慣性的走到裡面,向店長閒聊的幾句話之後,我決定買下一束玫瑰花,代替正在勤奮努力的他買下。理應是男方購買,不過這也沒有明文規定,由女方購買有什麼不可以?

         

                我的情人節,可以晚一點過。

                走在回家的道路上,鼻尖還隨著風傳來懷裡淡淡的玫瑰香氛,帶著春天的氣息染上戀愛的香氣,這個味道是適合所有正在戀愛中的少女的。

     

                我下意識的收緊環繞花束的手臂,想要趕走乘虛流進我心裡的孤寂。

                此時我停下了腳步,在離家不遠的轉角處,我望見了最想要看見的身影。

                那個滿臉都掛著汗珠、急躁的喘氣的身影,映入我的眼簾。我們隨即,相逢了。

:   :

                交織在一起互相緊緊擁抱的身軀,夾雜著偷偷從入睡的團員們之中偷溜出來、男孩緊張又興奮、努力練習的汗水,與女孩手中緊緊環抱著的、準備在隔天早晨賜予男孩,情人節過期的鮮紅玫瑰所纏繞的氣味。

             

              騎士答應公主,會在戰爭中活著回來。

              公主也答應騎士,會在城堡裡等待他的歸來,

              並且比誰都更要相信、他會回來。

              這是春天之中最美好的香氣,沒有香水一般高雅,沒有青草一般清新,是只專屬於這兩人回憶中的氣味,

 

              「春天、戀愛的氣味。」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