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讓我們一直在一起:離不開的擁抱

*就這樣    愛你愛你愛你    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    愛你外套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    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我們愛情    會一直沒有距離    最美麗   *

((歌詞來源:   作詞:黃祖蔭╱作曲:Skot   Suyama   (陶山)、Kimberley   Chen╱編曲:

專輯:Kimberley   首張同名專輯     歌手:Kimberley   (陳芳語)       ))

曾經我以為我是個不需要被愛的女孩,因為我從來不曾羨慕過那些在節日裡要去赴約的同學,直到...你沒經過我的同意,突然的闖進我的生活!

在大學的最後一年,一直是單身的我在某次的朋友聚會中認識到你,在吵雜的KTV裡,你靜靜的坐在角落聽著大家唱歌,當大家為了某個人高歌結束歡呼時,你也就跟著拍拍手,帶著些微笑,好像你跟大家是存在在不同的空間中。也許,就是你那不太起伏的情緒和表情,讓我忍不住在聚會中不時的觀察你的舉動,以為你是個不愛吵鬧,但為了朋友只好勉強出席的人。

聚會結束,我們應該就這樣沒了交集...,沒想到你成為了我打工同事!也在工作相處中發現,你並不是真的那麼安靜,而是慢熱罷了!開始熟稔後,你在我面前會開懷大笑,會跟著同事一起笑鬧。你也很貼心,總是在我上打烊的那天等我,然後順路載我回家。

某天下班,你要我陪你到學校後山看看夜景,說是讀了四年的學校,卻沒看過夜景有點可惜。那晚,並肩而坐的你好像有點緊張,因為你只望著山下霓虹閃爍高矮不齊的景色猛看,大約有二十分鐘沒有說出一句話,搞得我也跟著緊張,這樣的氛圍讓我感覺到好像有些什麼要發生,而有些事情也要改變了!

「我喜歡你!從KTV那天,就對你留下深刻的印象了!」這是那天你猶豫了二十幾分鐘說出來的話,而我也很不給面子的不小心笑了出來。但我也默默的把手挽住了你的胳臂,當作是對你的回答。在下山的後座,我披著帶有你淡淡男香味的外套,原本是緊抓後座尾翼的手也往前輕輕的摟住你。

雖然沒有轟轟烈烈的追求過程,但我知道你對我有多麼的在乎。你不是個懂得製造浪滿的高手,但你會在外面不時把我牽在身邊。你不愛看老是一堆人哭哭啼啼的文藝愛情片,但你總會陪著我看完,然後在我止不住眼淚時輕輕的將我摟在懷裡,等我發洩完。我們都不愛吵架,但是當我因為討厭吃藥而感冒不願意看醫生時,你會忍不住對我大聲。

再次的回到那個你對我說出喜歡的那個地方,這天你沒有把外套脫下給我,而是把我攬進你的外套裡,讓我感覺你溫熱的體溫,我們貼得很近,近到可以感覺到彼此的心跳。這一次換我說出口:「我愛你,我想...從KTV那天我就不知不覺的愛上你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