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夢想與回憶

在無意中看到,澄po的短文有了一點點的人氣,面對着澄這文筆不好的作家還會有人看真的很開心。

成為作家是澄的夢想,可是夢想卻多半成不了理想,本来在popo成為作家是想把自己过去的一點一滴留下来,關於爱情,關於朋友,關於家人的………因為實在太多太多的事情不想忘记,不想只成為自己迷糊十分的回憶。

回憶,你们覺得是什麽?好的記憶,壞的記憶,都可以成為美好的回憶,當你回憶到过去錯誤的選擇時,你可能會想   :   如果當時我走的路不是這様就好………可是退一步説,如果你選的路不同,你還能夠遇上一様的人,拥有一様的回憶嗎?

從来都不要後悔當初的選擇,當你後悔的时候,請你好好的想一想   :   這個決定能夠成為自己的回憶嗎?

每每想起过去,就等於進入了時光隧道,什麽都聽不到,什麽都不知道,一抬頭就發現時光已经过去不少,工作的时候又到了,一面工作一面在想   :   這様的和平,這様的生活,在將来會成為我的回憶嗎?有了這様的想法後就不禁留意着身邊的事物。

平常生活,也可以成為將来美好的回憶……今天的风好涼快,昨天父母又在吵架了……可是旁邊那位同學的畫好有趣哦!這様想着想着,不管好的壞的,不是也成為了每天的风景嗎?

好像移題了。那……説回大家的夢想,同様的問題   :   夢想,你们覺得是什麽?每個人的夢想都不相同,可是共通點都一様,那就是遙不可及的。有人的夢想是做漫畫家,有人的夢想成為太空人,甚至有人的夢想根本是現實中不可能做得到!那又怎様?夢想就是夢想,做不到的事就不可能變成可能嗎?就算真的做不到,至少你有努力了吧?有的话就不用灰心,有的话就不用放棄,有的話就不用慢慢變成那每天过着千遍一侓生活的都巿人。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