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黑籃 x free!的禁忌之戀

#bl小说

「遙,可以陪我到体育馆去走走嗎?」這是我,凜。是帝光(?)高中游泳部的副部长。

「自己去啦,我對水以外的東東没興趣。」這是遙,   同様是帝光(?!)高中游泳部的部长。

「遙,哥哥他好像喜欢上那個……什麽来着……?好像是叫……」這是我妹,是一個……肌肉控。

「是黃濑啦!呃……不是,没有喜欢上,你们不陪我我自己去!」真是的,不是陪我就説嘛。

好了!到了体育館門口了,深呼吸,不要緊張………我推開了体育館的門,在里面看到的是………

「嗯……對……黑子,就是那里……呀~~~」這聲音是……黃濑?!該不是………我心頭一緊,往里面一看,一道完美的抛物线就出现了在我的眼前。

「呀~~小黑子!你太棒了,一教就會~~」映入眼中的是某人射籃成功後被黄濑抱着的情景。

「請不要在人家的名字後面加上小字。」誒?等等,這是什么情况??

「那個,請問……」

「凜醬?太好了,你来看我的嗎?果然?我呀最喜欢你了。」黃濑説过後就親了我的臉頰一口。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