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冷笑(下)

「內容含有血腥暴力,觀者請自行斟酌。」

潺潺.

從那天起,呂文常常拿著那張名片發呆,想撥出去卻又擔心她會被嚇跑。兩難之下,他決定打給好友,問問他的想法。

電話被接通的時候,一生淡淡的男聲傳了過來:「幹嘛。」

呂文劈哩啪啦地說了一大堆話,最後才停歇,男生再度淡淡道:「然後呢?」

呂文焦急道:「到底該怎麼辦?睿遙。」

「跟她告白。」說完,睿遙將電話掛下,傳來嘟嘟嘟的聲音。

「跟她告白...好!我知道了!」呂文道。

呂文天天去許媛甄的診所,說他一些雞毛蒜皮事;常常告訴她夢中那女人長得有跟他多像;跟他分享有次登山差點掉下山崖的事。

當許媛甄聽到他說差點墜下山崖的事,她驚道:「你有買保險嗎?太危險了。」

呂文愣了一會,隨即說:「當然有啊,我還保了600萬耶,」他笑道,再道:「你不用擔心,我現在不是沒事嗎,嗯?」

許媛甄對他笑的極甜,摸了一下呂文的臉,說道:「我知道。」緩緩地將嘴唇靠近呂文的嘴唇。

「滋~」一股電流在呂文身體裡竄動。半晌,許媛甄離開了呂文的唇,臉變得紅通通的。

呂文呆了一會兒,馬上歡呼的跑出診所,輸入熟悉的電話號碼,告訴對方:「我很有可能會跟她在一起喔!」

睿遙淡淡的告訴他:「小心那女的,我覺得她有問題。」

「啊!不會啦,她那麼優秀,不會有什麼智商的問題的啦!」呂文笑道。

「我不是指這個...」還沒等睿遙說完,呂文已經掛掉電話。

日復一日,呂文對許媛甄的情已越來越深,終於,呂文與許媛甄步入禮堂了,未料,一場風暴已悄悄對呂文襲來了。

呂文害怕,最終得來不易的幸福也會隨著那三任老婆的事而分開,於是,在他們新婚前一天,呂文說:

「你後悔嫁給我嗎?在你知道我前三任老婆死去後。」呂文坐在床緣對她背後的許媛甄說話。

許媛甄愣了一下道:「真慘,不過那都是過去啦!」許媛甄笑的極甜,站起身,拿著一個東西,向呂文走去。

「對呀!都是...」

一把銳利的冰冷剪刀,往呂文的眼睛直直地駛去,一聲淒厲,那把剪刀插在呂文的眼睛裡,許媛甄近似瘋狂的在他的眼睛裡攪動,一下快一下慢,血流成河的景象令人怵目驚心。

接著,許媛甄繼續拿起刀子,往呂文的臉刮花,到他們買的套房中廚房裡,拿著刨刀歇斯底里的往呂文的臉由上往下刮,彷彿就像刮蘋果一樣,

輕而易舉。

過程中,許媛甄大笑說:「你終於死了吧,老娘的身體給你摸了那麼多遍了,這下就讓老娘爽了下啦!哈哈哈哈!」然而,他並沒有罷休,拿著菜刀,把他的鼻子給削下來,而一顆鼻子就這樣掉下來了。

許媛甄拿著鼻子把玩,舔著刀子上還溫熱的血,將身上早已血跡斑斑的衣服脫下,不時吸允鼻子裡的鮮血,換上新衣服,把呂文的遺體抬到垃圾袋裡,不疾不徐的包裝好,連夜趕往山上,把那袋遺體拿到懸崖邊,對著他說:「我都陪你那麼久了,殺你,夠值吧!」他打開袋子,呂文的頭跑了出來,雙眼空空地盯著許媛甄,

許媛甄再道:「嘖嘖!怎麼這樣看我啊?我知道我很漂亮啊,但你一直盯著我會害羞耶」他摀臉道。

「不過,我漂亮是我家的事,你死了關我屁事!」她說完,將呂文推下去,把袋子焚屍滅證,讓這樁命案,嘎然停止。

這件事情在5個月後被發現,呂文已成白骨,被研判是他殺,最終,這件事情仍然被迫畫下了一個休止符,因為死無對證,陪呂文走到最後只有一個人,而他會擔心,念著他。

只是,他不能愛他。

「這裡的空氣好清新喔!」馬林伸懶腰道。

「當然啦!我超喜歡這裡的呢。」許媛甄用她一貫的甜笑,對馬林說。

「對了!你前一任丈夫是死於山難嗎?」馬琳問。

「是啊。」許媛甄失落的說。

馬林一臉心疼的道:「沒關係,從今以後,就讓我照顧你吧,好嗎?」

許媛甄深深的親了馬林的唇,笑道:「好!」

那天,許媛甄的笑聲,好像還在馬林耳邊輕輕地吟唱。

一個月後,許媛甄收到一筆龐大的保險金,他看了死者的名字,笑了一笑,將那些錢存到銀行裡,提出部分的錢去添購新衣裳。

然後,去尋找她的下一任丈夫。

THE    EN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不過她也用很另類的方式擺脫了呂文的喪妻魔咒?
2014-10-08 22:0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所以許媛甄是專門在詐欺保險公司的嗎...
2014-10-05 20:2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啊啊啊!! 就是一整個很賤的詐騙啊!!! 
((我想是的XDDD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