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讓我下輩子好好愛妳

他靜靜的靠在窗邊,望著對面的房間,已經有多久那間房間的燈不曾在亮過了呢?

一年、兩年、三年……多到連他自己都忘了呢……

他記得她最怕黑了,小時候就算要睡覺她也不曾關過燈。

其實他十分喜歡黑暗的地方,卻不知道在什麼時候為了她改變了自己……

現在卻變成了他的房間不曾暗過了。

「妳,去哪了呢?」他喃喃自語道。

自從那天他見她從她房間哭著跑出去時,她就沒有再回來了……他記得那天似乎是雨天,也是她的生日。

那天過後,隔了幾天,他一如往常望著她的房間,看她是不是回來了,卻發現有些許不通了,為什麼有人來搬她的東西?他不懂為什麼……

後來他懂了,她走了,去了一個他所不知道的世界……

一開始,他認為是假的,所有人都在騙他,他相信她過幾天一定就會回來了。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一年、兩年、三年……

她,都沒有回來……

一天一天的過,一天一天的希望,一天一天的絕望……

有天,他,終於懂了,她真的走了,再也不會回來……再也不會回來了!

他崩潰的大哭大吼,淚流乾了,喉嚨沙啞了。

他明白了,他要守護這一切,守護屬於他的東西,他不允許有人踏進屬於她的房間……

他像是瘋了似的,天天守著她的房間,只要有人想搬進去,他就會想盡各種辦法使對方住不下去……

「哈……哈哈……為什麼……妳,要離開我!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妳回來!」他靠著窗邊看著她的房間扭曲的笑著道。

他不懂為什麼所有人都要對他退避三舍,甚至連他的家人也要他不要在這樣子了,還要帶他去看什麼精神科,他覺得他很正常啊……

精神檢定出來了。

醫生說他被判定為情緒失常,無法控制自己的精神狀況,而要服藥控制。

他冷笑著看著醫生說:「你才他媽的精神有問題!」他很正常,才不需要吃藥。

醫生緩緩的說:「先生,只要你好好配合我們治療,您一定很快就能恢復健康了。」

他生氣的站起來揮了醫生一拳說:「我就說我很正常,你才他媽的有問題!」隨後他便甩了診療室的門揚長而去。

他覺得這年頭,醫生也不靠譜了。

他望著天空眼淚又不爭氣的開始落下說:「妳再那個世界過的好嗎?我好……好想妳。」他受不了夜裡獨自的寂寞,冷冰冰的空氣壓的他快要窒息了,他想念跟她在一起的溫暖,想念她的笑容,想念……有關她的一切。

雨天又是雨天,自從那天起,他最討厭的就是雨天了。

今天是她的生日,也是她的忌日。

他抱著一束花走她的墳前說:「妳走了多久了呢?十幾年了吧……」他自己也不知道原來自己行屍走肉了那麼多年……

他緩緩蹲下撫摸著她的墓碑說:「我好愛妳,真的好愛妳。」他在她生前從來沒有好好跟她表白過。

他靠在墓碑旁像是抱著她似的抱著墓碑說:「這輩子我是愛不到妳了……下輩子讓我愛妳,好嗎?」讓他用下輩子好好愛她。

他溫柔的笑著說:「妳不說話,就代表妳默認了喔。」

他笑著低頭吻了墓碑說:「讓我下輩子好好愛妳。」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好讚~可不可以把這寫成故事啊??((遭踹
順便讓妳猜猜我是誰AUA~~
2014-07-21 18:2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資芸兄啊OuO
期待妳的新坑喔……
回覆

你好#
很喜歡這篇###
請繼續加油!
​然後安安你好歡迎認識!(遭毆
2014-07-20 16:1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很高興認識你OWO
你的支持是我寫作的原動力OWO
最後,十分感謝你的閱讀。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