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幸福了,然後呢

那個女子還在謾罵著。

她的眼珠轉了一個角度,移到一旁的男人上;後者一臉後悔乖順,眼底卻是不屑與厭惡交織,彷彿在無聲的詛咒著女子。

她咧開了嘴,笑容在那張秀美漫爛的臉孔綻開,悅耳的喀笑宛如搖動的銀鈴般清脆動聽。

「那麼,妳要停下妳那粗魯吵雜的長篇大話了嗎?」

──然後,她吐出了天真而惡毒的話語。

女子停下咒罵,因為怒火而充斥血絲的眼幾乎要爆凸出眼眶,臉上是青白交錯。就像承受不住心底那股驟然漲大的怒火,女子猝不可防地出手了,快得連那名名義上是女子丈夫的男人都來不及阻止。

當她潔白無瑕的臉頰烙上鮮紅的掌印,男人才猛地回過神,他像是想怒斥女子,卻又不想蹚進這場渾水裡。

啊啊,多麼無用的情夫。她慢慢拉開唇,就像感受不到來自右頰那股火辣辣的疼痛。是該結束這場鬧劇的時候了,畢竟她也,玩膩了。

於是,她又擴大了唇邊的弧度,俐落而冷酷的往女子的臉也搧了一掌。

「啪」的清脆一聲。

女子的眼中閃過不敢置信,腫起的臉蛋像是在訴說方才那一下用了多大力氣,讓女子看起來既狼狽又可憐,可是可是,女子不會有任何機會再開口的。

因為她已經彎起美麗的眸子,柔軟的唇溢出了宛如沾上蜜的嗓音。

「幸福了,然後呢?哪,妳所謂出軌的丈夫有說過唷,」那個透著甜美的嗓音漫爛又惡毒無比。「他說是妳先不幸福的,妳的滿足只在剛結婚,隨著日子過去,妳慢慢的不滿足,使喚妳的丈夫、揮霍他的金錢,卻還是對妳的好友說妳一點也不幸福。」

無視女子退盡血色的失措神色,她驀地欺身女子耳邊,耳語般的喀喀輕笑。

「還不懂嗎?是妳害自己的丈夫出軌的唷,都是妳的錯。」

「胡、胡說!是妳這狐狸精的錯!明明就是妳的錯──」

女子扭曲了臉,她尖喊出聲,尖銳的音量使她皺了皺眉。

「真是無趣。」她退離女子身邊,同時轉過身,將失去了溫度的話扔下,「還是不肯,承認是自己的錯嗎?」

女子的叫罵隨著距離而模糊,她重新綻開了天真漫爛的笑容,狡黠自那雙眼底一閃而過。

去找下一個獵物吧。

發現舊文就貼上來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