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偏執狂

這裡是哪裡?

我做了甚麼?

看著被血跡渲染的周遭,我茫然望向自己的雙手。

滿滿是血。

驀地,一幕幕的畫面排山倒海的向我襲來。

畫面中的女孩有著青澀的臉龐。

「浩語,」女孩閉上雙眼,輕輕的從背後圈住男孩,「和你待在一起我就滿足了。」

「傻瓜,你可以再佔有我更多的。」男孩覆住女孩圈在自己腰上的手,並緊握了握。

「真的?」

「真的。」

畫面跳轉,女孩從青澀變為成熟,但她沒有了笑容,取而代之的是徬徨的臉龐與咄咄逼人的語氣。

「浩語,你現在在哪裡?」

「公司。」

「在幹麻?」

「上班。」

「拍給我看。」

「佩妤,我現在很忙,等我結束掉這個case就會回家了,等我好嗎?」男孩柔聲的安撫女孩。

「不好,我現在就想見到你!」女孩繼續無理取鬧。

「佩妤......」男孩的語氣十分無奈。

「不然,我去找你!」女孩越說越激動,男孩還聽得到另一頭整理東西的聲音。

「薛佩妤,妳夠了沒?我已經忍受了妳半年的疑神疑鬼,妳卻等不了我一個case?!」男孩在電話的另一頭大吼著,憤怒與不耐全都表露無遺,「好,你要見我是不是?我現在馬上回家,但妳必須跟我去一趟醫院。」

女孩茫然,去醫院做什麼?她又沒病。

不一會兒,男孩就回到她與女孩的家,並用力的抓起女孩的手。

任誰都知道,當初的溫柔已不在。

「楊浩語,你放開我,我沒病看什麼醫生!」女孩死命的想掙脫男孩的手,卻徒勞無功。

「佩妤,妳必須跟我走一趟醫院,我們才能恢復到以前......」男孩放軟了語氣,想讓女孩答應。

女孩雙眼無神,口中反覆的喃念著「以前」。

「好,我們去醫院!」女孩換上一張燦爛的笑臉,仿佛剛剛那心裡滿懷猜忌的女孩不是她。

男孩看著女孩的眼神變得有些複雜。

去醫院的路途中,女孩蹦蹦跳跳的,開心的和男孩分享一些無關緊要的小事,而男孩只是淺笑不語,靜靜聽著。

到了醫院,男孩請女孩閉上眼睛,讓她完全信任於他,並帶女孩走向了一間診室。

畢竟,誰會想被帶去看精神科呢?

進到診室,男孩向女醫師點了個頭,便準備走出診室外。

「浩語,你要去哪裡?我不要看病了,我跟你一起去好不好?」看見男孩起身要離去,女孩不禁慌了。

「我只是去買些甜食,等妳看完病,我們就回家喝下午茶。」

女孩聽聞,不禁雀躍,「好,我一定會趕快好起來的。」說完還倫起拳頭握了握。

男孩淺笑,離開了病房。

「哇,跟男朋友很甜蜜喔!」目睹剛才經過的女醫師用有些曖昧的眼神盯著女孩。

「嗯,浩語對我最好了!」女孩甜笑。

「佩妤,妳很愛他吧?」女醫師用著很輕柔的口氣問著。

「當然,我敢說我是世界上最愛他的人。」女孩用著堅定的口氣說道。

「有多愛?」

「愛到我為他瘋狂,愛到我為他犧牲,愛到我想不擇手段的留住他,愛到......」女孩說到這便沒繼續說下去,只是抿了抿脣。

女醫師聽聞,並沒有皺起眉頭,只是平靜的接續下去女孩的話,「妳恨不得能把他綁在身邊,即使他不願意?」

女孩輕輕點了頭。

「妳寧願讓他受傷害,也不願讓他離開妳身邊?」女醫師輕嘆,「佩妤,妳對他已經超越愛了,變成種偏執。」

「他說過,我可以佔有他更多的!」女孩聞言激動起來,「我猜忌我懷疑,是因為我愛他,不是什麼偏執!」

「妳沒有想過妳這樣是不信任他的心態嗎?」女醫師垂眸,輕輕的吐出這句話。

女孩愣了一瞬,隨即回話,「我這是關心他。」

「好,我知道了。」女醫生在鍵盤上敲打著女孩的病歷。

即使談話的過程不是很愉快,但女孩依舊向醫師道了聲謝,便走出診室。

畫面停止,我憶起了一切。

那個女孩就是我阿。

我開始狂笑,踏著鮮紅的血來到浩語的面前。

或者說,他的屍體前。

我拿起那時的他為那場下午茶特地準備的餐具,開始享用起他。

剛死去不久的人肉混雜著黏稠的血液滑過我的喉嚨,我感覺到前所未有的興奮。

我知道,我成功的留住浩語了。

我也知道,醫師開的病歷上寫的是偏執症。

吶,浩語,你說過,我可以佔有你更多的吧?

我這樣,就完完全全的佔有你了吧。

完。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呀呀呀 獵奇r

 
2014-06-22 21:0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原本就是想往獵奇那方面發展呢,不過為了保持神秘感我只好忍痛把血腥面減少(淚
感謝回覆喔<3
回覆

嗨這裡是登錯帳號的阿帆(乾
衝人氣(衝什麼辣#
2014-06-22 17:3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孩子你會拉出來r 
根本沒有佔有啊安安(你滾
b
2014-06-22 17:3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男孩變成屎超雷xD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