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別忘了,是谁,給了你們

人子們哪,有如此豐富情感,卻為何止執著一種呢?

想擁有財富,卻又為何只選漁翁做利呢?后宮佳麗千代,未獲得帝王的心,卻為何只選鬥爭、心機呢?   求長生不老,明明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又為何只相信自己認為的,浪費青春呢?

吾相信人性本善,卻為何有些人只要變惡、墜落呢?心念,貪念,慾念,這就是人子們為何要處借的原因。

因為有了心念,就會想要什麼、得到神麼,正因如此,這純白的世界有了一點烏黑。

因為有了貪念,就會要得到更多,來滿足自己的生活,也因如此,世界有了烽火連天。

因為有了慾念,就會運用自身權利,來踐踏善性人子的身軀,播下野種,也因如此,造就了多場慘劇。

人子們哪,上帝創造萬物,選眾你們來管制這世界,給你們致上的權利,有靈性的心靈,以及運用自如的雙手和聰慧的頭腦,卻為何要欺辱部及你們的生靈呢?

但要記住,至上的權利,並不代表你們可以當神、成為神。別忘了,是誰創造了你們?別頂替神,別以為你們有這能力,因為,你們是「人子」,不是「神」。

人子們哪,很難過元欣純白剔透的你們心會被利益所遮蔽,逐漸染成汙黑,臭氣熏天,能不能歸真反璞,回到最初的人子們呢?

請記,你們擁有豐富的情感,拋棄惡的,迎接善的情感吧,人子們哪,不要忘了啊,到底是誰,創造了大地──以及你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