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記得愛-關於你,我不曾後悔:專一性

「又在吃棒棒糖啊?」你拍了我的肩,皺著眉問。

「對啊!」伸手撫平了你眉間的皺褶,我笑著回答。

「那怎麼又吃同一種口味?」你拿走我手中的棒棒糖,舔了一口,再次皺眉問。

「因為我喜歡啊!」我搶回棒棒糖,吐了吐舌頭,回說。

「妳喔!跟酵素一樣有專一性耶!」你無奈的笑了笑,拍了拍我的頭。

那個時候,你說我總是吃同一種口味的棒棒糖,跟酵素一樣有專一性。

「分手吧!」交往了一年半,這天,你突然這樣向我說。

「...為什麼?」忍住想要奪眶而出的淚水,我哽咽著問。

「我們開始遠距離已經一年了,而我們彼此也都有各自要努力的目標...」

「這個不衝突吧?我們還是可以在一起啊...」我慌了,徹底的慌了,我不知道該怎麼樣才能留住即將要轉身離去的你。

「妳會遇到更好的人...忘了我吧!我...配不上妳,妳太好了。」你最後留下這句話,離去。

你轉身的那一剎那,淚水跟著落下。

「欸!怎麼又在吃棒棒糖啊?小心再蛀牙喔!」朋友敲了一下我的頭,說道。

在你跟我說分手後,已經又過了一年半了,我依然吃著同一種口味的棒棒糖,也依然,想著同一個你。

「又是同一種口味?不換點新的嗎?」朋友拿起我放在桌上的棒棒糖包裝紙,問。

「呵呵...因為我跟酵素一樣有專一性啊!」舔了舔棒棒糖,我微微笑說。

那個時候,你說我總是吃同一種口味的棒棒糖,跟酵素一樣有專一性。

這個時候,我說我總是想著同一個你,跟酵素一樣有專一性。

關於你,我不曾後悔,對於你,我像酵素一樣有專一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