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断开的路

在无尽循回的道路尽头,有我那美丽的蓝色湖水。

漫步于清新的原野里,沐浴在皓月的光辉下,遥望远方那一片红色的山谷。

晚风清逐着沙滩上的椰林,神的光辉照耀着葱郁的森林。    

在反复盘旋的人生路途,失去了我将要前进的方向。

徘徊在干涸的溪流之上,沉浸在寂静的黑暗之中,闭眼挡住各个希望的岔路。

绝望腐蚀着自甘堕落的心灵,死亡的阴影笼罩着停住的时间。

尽头的尽头是无限,我终于来到期盼的伊乐的领域。

尉蓝的天空是灰暗的颜色,蒙着尘纱的原野燃着烈焰,红色的鲜血映着跳跃的火光。

黑暗的潮水卷去了身旁的友人,无数的光束穿透的心显得无助。

偶然的偶然伴着无心,我在巧合的指引下踏进了的乐土。

胸前的长矛支撑着躯体,蓝色的双眼将泪水流尽,少年的脸颊上两道滴血的残痕刻在了心中。

迷途的我从终点出发,无意地找到了两条路的交叉。

~~~~·~~~~·~~~~·~~~~·~~~~·~~~~·~~~~·~~~~·~~~~·~~~~

诗中的“我”有两个人,他们对生命有着不同的观点,并同时踏上了旅途。充满希望的少年在伊乐园看到了生活残酷的真相,一切的美丽都沦陷在死亡的深渊之中。另一个人不打算走下去的,只想停住时间,因为他只看到了绝望,偏偏却来了那片乐土,可是美丽的花园里倒映着追梦死去少年的残影。更多的,请您自己去遐想,总之,两人都被命运女神巧所编织的妙格局所捉弄了。

蓝色眼睛的少年指的是那个追着希望跑的少年,因为The   blue   flower蓝色的花对哲学家而言代表着遥不可及的理想。

他胸前的长矛呼应了那句被无数[误疑为来自神]的光束所刺穿,至于血,那是泪水流光了,[我突然好感伤]所以留下了血泪。另外,少年最喜欢蓝色,水和天空的颜色,那是他的生命。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