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端午》段青玥x馮源

段青玥x馮源

工作到午後,馮源盯著電腦盯到眼睛酸澀,休息了一下,想喝口咖啡,卻發現咖啡杯空了。

於是他拿著杯子來到客廳。

廚房裡,他最愛的高大男人正在攪動著鍋子裡的熱湯。

暖光之下,男人的身影是馮源這輩子最愛的一道風景。

他笑著走了過去,手搭著男人的肩膀,鍋子裡熬著潤肺排骨湯,想必是男人心疼他這星期熬夜趕工,都沒有睡好。

發現他出關,男人接過他的空杯在洗手盆下清洗,洗手盆旁邊用玻璃碟子擺著一串粽子。

『誒?怎麼會有粽子?』

『今天端午,原木包了一些粽子應節,剛才岳遊給送來了些。』那是些鹹肉粽和豆沙水晶粽,段青玥正想去叫馮源出來吃,沒想到他就自己出來了。

湯關小火,讓它就這樣慢慢熬著,馮源拿了一大一小兩顆粽子放進自己的盤子裡,剪開繩子剝去粽葉,充滿香氣的糯米呈現在盤子之上。

他拿來叉子,牽著情人的手,將他壓在餐桌邊椅子上坐下,這才心滿意足的窩進段青玥的懷中吃粽子,『味道不錯。』

叉了口咸的,嚼嚼嚼,又叉一口餵進情人口中,看他沒什麼表情的動著下顎咬嚼粽子,自己又叉了口甜的吃。

等段青玥吞下口中的咸粽,馮源又叉了口甜的放進自己嘴裡,然後壓著情人的後腦勺吻了上去。

將自己舌尖上的豆沙水晶粽推到段青玥口中,馮源笑著舔了舔叉子上省下的豆沙,『甜的比較好吃!』

段青玥冷冰冰的表情瞬間融化了,用拇指擦掉馮源嘴角的糯米笑著點頭,承認甜的味道比較好。

吃完粽子,為馮源衝了杯咖啡,段青玥又把馮源送回書房繼續趕工,『晚餐再叫你吃飯。』

『嗯。』馮源應到,關上門之前,像想到什麼那樣拉住了情人的衣領,在他脖子上留下一個咬痕,『端午節快樂。』

看著面前被關上的書房木門,段青玥撫著被野貓啃過的脖子。

唉,看樣子是又留下痕跡了。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超有愛!!(大心)
夫夫日常大好!!!!
妖孽啊~~~馮源~你的名字其實叫妖孽!!!(指)
這麼明顯的誘惑~當然甜的比較好吃啊!!!XDDDDDDDDDDD
很有愛啊~~~~乾媽我特喜歡甜甜膩膩的日常文了!!!(撲抱親媽)
是說~野貓在段老大脖子留下痕跡了...
那晚上應該可以好好"訓貓"了!!XDDDDDDDDDDDDDDDDD
2014-06-02 22:2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煮夫與野貓什麼的組合起來真是幅好風景!
能讓煮夫快速變臉的也只有野貓做得到XD
 
2014-06-02 20:4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馮源:這個是自然(驕傲鼻子挺挺)老闆可是我的男人啊!

XDDDDDDDDDDDDDDD

這一對實在很家常,經過了風雨,如今回歸安定,每天都過的很滿足^^(我果然是親媽)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