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敲門聲

敲門聲

人物:不知哪來的女子,留著一身烏黑的頭髮、帶著耳環、穿著一身長裙。

場景:墳墓旁邊的小套房,房間裡有些奇怪的畫、死掉的金絲雀,外面下著大雨

事:一邊看著書,一邊喝著拿鐵

情節續寫:忽然,她聽到敲門聲,她心想一定是聽錯了,而沒有去理會,過了5分鐘後,她又再度聽到敲門聲,而且剛剛還大聲,覺得有點詭異,因此,她放下手上的書和拿鐵,緩緩的走下樓梯,決定要去一探究竟。

她來到門前,把門打開,往外面一看,什麼也沒有,準備要把門關上時,聽到一陣哭泣聲,她拿起掛在門上的雨傘和鞋櫃上的手電筒,穿好涼鞋後便走了出去。

她走著走著,就在不遠處,她看見一位小女孩,那個小女孩一直哭一直,女子問:「妳怎麼了?」女孩把頭抬起來,女子嚇了一跳,她發現那位小女孩沒有黑色的眼珠子、嘴巴都是血、也沒有手腳,女子伸手去撫摸小女孩,沒想到,竟然穿過去了,原來那位小女孩是幽靈。

小女孩飄到女子的耳邊並笑著說:「大姐姐,陪我玩捉迷藏好嗎?不然我好孤單,好孤單!」語畢,那位小女孩眼中含著淚水,女子說:「不要哭呦!姐姐陪妳玩!」女孩聽完後,臉上恢復了笑容。

玩了一會兒,女子說:「姐姐累了,明天再玩吧!」女孩說:「可是,我喜歡跟姐姐在一起!」小女孩眼眶再次含著淚水,女子說:「不哭!不哭!要怎麼樣才能跟妳在一起呢?」女孩說:「當然是和我一樣變成幽靈,這樣我們就可以永遠在一起了!」語畢,女孩拿起地上的刀子,往女子身上一刺,刺進女子的心臟,女孩當場血流不止,倒在上,無任何生命跡象,小女孩把倒在地上的女子的遺骸收一收就笑吟吟的消失不見了,就像人間蒸發一樣。

而世上最後一位人類就在今天消失不見了,就因為一個小女孩……。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