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鬼談百景:荒廢的無人老屋

在OO縣市裡,有一個社區裡,有一棟破爛的老房子,聽說那邊只要到深夜的2:00,待在那房子裡面的人,就會看到一男一女坐在天花板上看著還在屋子裡面的人,然後發出嘻笑聲;來到二樓的臥室裡,裡面有一些奇怪的畫,旁邊還有一些帶有血跡的,有面鏡子沾滿了許多血跡,據說那面鏡子可以看到自己的前世,然後過幾秒後,鏡子就會有一股魔力把你拉進去,再也走不出來。

據說進去後很少人會在走出來,走出來的人到最後都會精神崩潰要不然就是得到神經病,很少人走出來會平安無事的。

10月份是許多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的畢業旅行的日子,而「好吃的香蕉」高級中學在10/11~10/13是三年級的畢業旅行,而他們學校安排的飯店就在OO縣市裡,那間飯店在往北約走2km就可以到達那間破爛的房子,於是3年7班的學生得知了這個消息決定要在12:00到那間房子進行夜遊。

當天晚上,確定導遊和老師都已經睡著後,3年7班的學生集體被著老師和導遊偷偷溜出去。而有一位女學生怕老師們會擔心,決定要留一張紙條,上寫:「7班學生在12:00集體到2km的那間破爛的房子進行夜遊,完畢」於是,她寫完也跟著大夥兒去那間房子,她就是全班最膽小的雨兒。

到達那邊後,班長進行點名,確定大家到齊後,男同學們率領進入,而女同學們跟在男同學們後面,他們預計要在2:30夜遊完畢,打開門後,進入眼簾的是一片漆黑的客廳,大家拿起手電筒往裡面照,發現裡面有一幅怪異的畫,讓女生們看完後都起雞皮疙瘩了,接著往二樓的陽台,把窗戶打開來,發現外面一片黑暗,可能路燈也壞了(畢竟那邊很久沒有通電了),把頭往上揚,發現今天的月亮看起來紅的像鮮血一樣的恐怖,突然一陣慘叫聲,班上的3名同學已不知道去哪裡了,這是已經1:45分了。

往二樓的房間裡,跟傳聞說的一樣,裡面有一面沾滿鮮血的鏡子,有10個人同時跑去那面鏡子看,他們看到各自前世的模樣,由於看的太入迷了,過了幾秒他們瞬間被鏡子的魔力帶進去了,班上原有23位同學,走失的有3位,被帶進鏡子裡的有10位,剩餘10位。剛剛有人親眼目睹到那10位同學被帶入鏡子裡,於是大喊,快2:00了,為了明天的活動我們回去吧,大家分別表示贊同。

一踏入1樓的時候,10名學生把頭往上揚,發現有一男一女坐在天花版上,那是已經1點了,他們不斷那一男一女的聽笑聲,而愣住,過了幾分鐘後,除了聽到那一男一女的笑聲之外還逐漸聽到有小孩子再說:「姐姐、哥哥們,我們很孤單,陪我們玩好嗎?陪我們玩!陪我們玩!」然後他們轉身後發現有一個無頭但有身體的小孩、一個眼睛是鮮紅色但沒有腳的小朋友在跟他們說:「陪我們玩~陪我們玩~」這句話不斷重複著,有一個人問他們說:「要怎麼樣才能跟你們玩呢?」然後那些小孩說:「把你們通通殺死我們就可以一起玩了!」語畢,那兩個小孩手中拿這三把刀一一將他們刺死,然後在把那10位的眼睛通通挖出來,在把他們的手腳都坎掉;失蹤的3名學生在也沒有出現,掉進鏡子的10名學生也都沒有出現,最後的10學生分別被刺死後,那兩個小孩把他們的大體收的乾乾淨淨的......  

當老師們發現他們不見後,他們都已消失在這個世界中,而那棟房子將會帶走更多人命。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