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鬼談百景-跟隨

半夜,千萬不要一個人經過隧道,因為阿.....

"嘖!林齊煊也真是的,半夜突然找我過去,居然只為了哭?被女友甩了又不會死!"我越想越氣憤,不

要跟我說,因為我跟他是好友,所以是因該的,幹!!半夜睡得正舒服,突然被電話吵醒,好友又在那

頭哭,搞得我既不爽又擔心,飆車趕去,怕他做傻事,結果只因為女友沒了在哭,你不會不爽嗎?

就在我剛想到一半時,突然,一個黑影急速閃過,那道黑影看起來就像是....一個人?

這不太可能呀!在夜晚的隧道中,怎麼會有人?要有也是車子吧!突然,我想到一個可能性"呸!呸!呸!別自己嚇自己"

我,所想到的是鬼,"有人好像認為我們不存在喔!""嘻嘻,真是天真呀!""恩,對啊!以為不當我們存在,一切就沒事"

"誰?到底是..!"我話說到一半突然頓住,因為啊,我的旁邊坐滿,不對!因該說擠滿了一堆的鬼,

"你說!我們存不存在呢?呵呵!"一名看起來應該是女孩子的女鬼問到,"嚇!存在!存在!一定存在"我害怕的說,

"大哥哥,我們來玩好不好?"一個小男孩看似滿懷希望的問著,看著他,就算是鬼也令我不忍拒絕,

"好啊!來玩吧!"我硬著頭皮回應著,"太好了,謝謝你!那...我們來玩籃球吧"

接下來的時間,我都在跟那名男孩玩著投籃的遊戲,就在玩到一半時突然,轟的一聲,隧道塌了,

原來,在我不知不覺中離開了那個隧道,可是....那群鬼到底是誰??

------------------------一個月後----------------------

"媽!媽!這些人是誰?"我驚嚇的指著無意間翻出的照片,"這些人喔!唉~他們是921地震中死掉的親人啊!你不記得了嗎?"

我搖搖頭"也難怪啦!那時你才幼稚園中班,不過,你問這幹嗎?"媽媽疑惑的問我,"沒什麼好奇而已"

原來他們一直都默默的守護著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