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鬼談百景:秘密

"嘖!真是的,臉上竟長出了痘痘"我邊照著鏡子邊喃喃自語,"唉~算了反正長在那,

也不太可能被別人看到"反正在不行到時再吃"那個"就行了

就在我想到這時鏡子突然一晃"ㄟ?地震嗎?"就在我話說到一半,突然鏡中閃過一到黑影"嗯?那啥啊?"

我往那閃過黑影的方向望去,"什麼都沒有阿,難道是我眼花了嗎?"我疑惑的喃喃自語,走出廁所。

"嘻嘻嘻"就在我剛踏出廁所的那一步,突然聽到笑聲"今天我怎麼怪怪的?"可能是最近太累吧!

嗯?怎麼FB上一直有人私我,

若晴:要準時喔!       我:你誰啊!我又不認識你       若晴:時間就要到了       我:你到底是誰?       若晴:嘻嘻嘻

看到這我突然升起一陣寒顫,唉~今天怎麼一直遇到怪事,算了,睡吧!

"唔...嗯..."我發出不舒服的聲音,怎麼一直有人在搖我啊!"嚇!"怎麼一堆人圍在我旁邊?

有的站有的坐,"嘻嘻嘻,現在該你了"該我...該我什麼?"該你感受我們的痛了!"

像知道我在想什麼似的,回應我的疑惑"你們...你們是誰?"我驚慌的大喊,不經意間掃過一個人影"林馨薇!你不是已經死了嗎?"

"原本我以為我們是好朋友,但你那天...那天親手把我的肉,我的血吃下去!"林馨薇說著臉越變越猙獰,

到後來變成了一張腐爛的臉,"我要你感受著我們的痛!讓你體會求救著卻沒人來的恐慌!"

"對不起對不起"這時我感到害怕了,不斷的求饒,"阿~!"突然我感覺我的大腿傳來一陣痛,低頭一看

,一個老婦人正撕下我的肉吞食著"呀~~!"我不斷的尖叫"對不起!對不起!"平時這時間應該要天亮啊!

其他的人,不對應該說其他的鬼也紛紛湧了上來"呀~!"好痛啊!我不斷的哭喊著此時我聽到了一句話"絕對不會原諒你的!"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