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鬼談百景:泳池

「這裡,這裡」看到好友向我招手,我加緊腳步跑到了她們身旁。

「呼..呼,對不起,我遲到了」

「沒關係啦~走吧!」我們五個人就往學校裡面走去。

站在游泳池大門前,老師們都去吃飯了,所以游泳池裡沒有任何的人影,可說是寂靜的可怕,我們脫下鞋子後進到了游泳池內。

「先換衣服吧!」其中一位女孩柯晴說著,之後我們就紛紛進入更衣間。

鎖上門後,我拿出泳衣,等我走出更衣間後,我才發現大家都還沒換好。

在等待的時間內,我做了一點暖身操,接著,她們一個一個走出更衣間。

「诶~柯晴人呢?」范緣緣疑惑的問

「不然~我們先下水吧!」李泱泱想出了辦法

當大家逐一戴上泳帽跟泳鏡時,我驚呼了一聲

「怎..麼了?」溫璃琳像是嚇到似的,說話語氣裡有些顫抖

「沒事,我把泳鏡忘在更衣間裡了,你們先下水,順便我去叫一下柯晴」

拿完泳鏡之後,我也跟著下水,可是,在大家玩鬧的過程中,柯晴始終沒有出現,不禁讓大家開始猜想她怎麼了。

「柯晴好慢呦~泱泱,我們去找她」范緣緣說完後就和李泱泱去更衣間找人了

「等她們吧!」溫璃琳說道

「呀~柯..柯晴」聽見尖叫聲後,我們衝往更衣間查看。

進去後,一陣血腥味撲鼻而來,走到最後一間,我們看見了臉色蒼白的柯晴。

她的全身劃滿指甲的痕跡,左胸口的那塊地方呈現是一個洞,往地板一看,貌似柯晴心臟的東西,正在地板上躺著,大家的臉色凝重,個個的眼眶裡都含著淚光。

「妳...妳們看那裡」溫璃琳指向牆上的血跡。

上頭寫著「不是不報,是時機未到,現在呢?是時候囉!」

「對了!我奶奶之前給了我護身符,應該會有用。」李泱泱說完後開始摸索脖子的地方,「怎..怎麼辦,護身符掉在泳池裡。」

「下去撿吧!或許可以救大家一命」我提議道,於是大家看了柯晴最後一眼,默默的在心中與她對話後,就跑去泳池旁了。

「我下去撿吧」溫璃琳說道

溫璃琳下水後,原本清澈的水忽然變得混濁,過了兩分鐘後,她還沒出現,我們不禁開始擔心起來。

「我去找她看看」我深呼吸後跳進了泳池

「她不見了」幾分鐘後,我離開了水

「這樣不行,我們趕緊離開泳池」范緣緣說完後,我們跑到了泳池的出口前

我突然停下了腳步,「怎麼了?」她們問道

「哈~哈哈,妳們出不去的,門黏死了,一切的原兇是我,記得嗎?上輩子你們把我推下了泳池,因為我不會游泳,所以我溺死了。」

「柯晴的心臟被我挖出來,溫璃琳被我綁在水池底,現在應該沒氣了吧!」她們驚恐的神情,看在我眼底盡是可笑

「現在,換妳們了」我露出微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