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二次初戀》-我想像裡最美的初戀-觀星,關心,關於你關於我

              華燈初上,點綴了這披上夜衣的城市,月光灑滿街頭,我看著淡水河畔的夜色,水波搖搖晃晃,好似我的心緒,喘喘不安地,為了我的愚昧所造成的你的不悅。

每當我見到美麗的事物或景色,心裡浮現的就是妳的倩影,希望能把這種美好與你共享,更希望每分每秒都有你相伴,奧芬巴赫歌劇:「霍夫曼的故事」裡有首詠嘆調叫船歌,副題是:「美好的夜色,美好的愛情」。描述的是情人一起乘坐著一扁小舟,互相依偎,蜿蜒過威尼斯的運河,在船上,益發人浪漫之情,悠悠的唱起情歌來,頗有舞雩吟詠的味道,我想像自己和妳同遊Venice,安靜的飄浮在水面,享受那不興水面的清風,伸出手擁著妳,享受片刻的靜謐,抬起頭,就是一整片無垠的星空,我倆仰望著星空,我向你解說日月星宿,你對我傾訴無限愛意,此時,我知道,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任何距離了。只要能跟你在一起,我的世界就無憂無慮。見不到妳的時候,我也會想著妳的溫柔,那甜甜的感覺就會浮上心頭。  

真希望能和妳一同觀星,一同關心、分享對未來的夢想,共創美好人生。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