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二次初戀》-我想像裡最美的初戀:平凡的我,遇見了不平凡的他。

他,是個完美男孩,不僅功課好、長的帥,人又溫柔體貼;而我,只是個平凡的女孩,長相平凡、功課平凡,能想到的一切都很平凡。不過,那不平凡的完美男孩是我的鄰居間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命運真的奇妙,不是嗎?

人海茫茫之中,讓平凡的我,遇見了不平凡的他。

今天一如往常,我在樓下等著他牽著腳踏車走出來。

「阿程,你的早餐。」手指頭勾著裝有三明治的塑膠袋,我笑著故意拿到他眼前晃了晃。

「知道了。」他接過裝有三明治的塑膠袋,直接將它掛在把手處。「記得幫我跟阿姨說聲謝謝。」

「早就幫你謝過了!」

語落,我一躍,雙腳踩上風火輪,雙手扶著他的肩膀,輕輕一笑,「走吧!」

仰頭望著湛藍的天空,白雲如絲,今天的天空依舊晴朗,我站在他的身後,聆聽著樹葉蕭瀟聲,讓風輕輕撫摸著我的臉頰,我們不時聊著。

我和阿程,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或許是因為我們就讀同一所學校,也有著相同的興趣。同樣喜愛動漫的我們,時常一同討論動漫的劇情,互相推薦自己喜歡的動漫。

我很享受,也很喜愛像這樣相處的時光。

不久,我們就到了學校,我等他將腳踏車停放好,隨後和他一起走向教室。

在學校的我們,有著各自的交友圈,雖然仍在同一個班級,卻很少有交集。因為,我們的時間都給了各自的朋友,也為彼此留下屬於個字的空間。

但是,我總是無法控制自己,不時就想要偷看著阿程,有時候正偷偷看著他的我,被他逮個正著,我調皮的朝他扮了鬼臉,而他總是對我抱以一笑。

放學回家的我們也和早晨一樣,阿程踩著腳踏車,而我扶著阿程的肩膀站在他身後,舒服的吹著風。不同的,只有逐漸西下的太陽和染成橘紅色的天空。

「阿程,你相信命運嗎?」站在他身後的我,突然開口。

「命運?」他頓了下,「還好耶!」

「是嗎?不過我相信喔!」我笑了下,「而我也相信是命運讓我遇見了你,真希望我們往後無論發生什麼事,我們都會一直在一起。」

「會的,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的。」

命運,安排了我們的相遇。

讓平凡的我,遇見了不平凡的他。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
命運會給你機會使你重生也會使你墮落
2015-10-26 21:28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