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随笔.

随笔.

湛蓝的天空,空气中弥漫着一种微妙的气氛。软绵绵的白云像朵棉花糖在我的头顶上飘。我躺在温暖的阳光下,回忆不由自主爬上我的思绪。我慢慢晃、慢慢飘。我飘到的的记忆里。

我好累喔。每天都有功课,学业在我身边不停打转。我不想继续了,我是个不能吃苦的人。我多么希望能够每天无忧无虑地玩啊!但我也知道,这是完全不可能的。别再做梦了,我每次都这样告诉自己。

我有种想法,每次都会那样觉得。我会觉得我是个替代品,对吧对吧,我有自知之明。我什么都不是,一文不值。不管对于我喜欢的人,我的朋友,都是。我是个很可悲的人。比起他们。

有时我真觉得自己很犯贱。别人拼了命想要甩掉我,我还硬拽着别人的鞋带。好卑微喔。我连拽着鞋带的资格也没有。我什么都不如。

话说,我是个很痴情的人,也是个很花心的人。我见一个,喜欢一个,可到最后我才发现,我的内心始终都有他的影子。根本不屑看我一眼的影子。

我曾经以为我就算真的一点用处都没有,但我至少可以被人利用。能够被利用,对我这种人来说,能够被利用,也很幸福吧?其实不,我一点利用价值都没有。

我每次都以为我已经尽力了,其实并没有。我没有努力过。我相信这是别人对我的评语。我很容易被人家讨厌,被别人鄙视,被排挤。好吧,我没话说。

我讨厌做选择,我讨厌!每个人都喜欢逼我。逼我!把我逼得好累好苦,知道吗?我不是你们想像中的那样,谁可以救我!?

认命。

叫我认命。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