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二次初戀》─我想像裡最美的初戀:等我,好嗎?

            那一年的青春,那一年的苦澀,那一年笑得燦爛的我們。

            「禹婷!」一道低沉的嗓音傳來,接著我的手便被握住。淡淡的緋紅爬上雙頰,我抬眸看向來人。

            「嘉丞,早安。」我輕聲說道,雙眼仍是偷偷盯著我們互握的手……這個笨蛋!他難道不知道這樣會被誤會嗎?女孩們心目中的最佳男友人選,現在竟然在路邊握著一個不知名的女生的手?這肯定上校刊頭條的啊!

            「早啊!今天想吃什麼?」溫柔地摸摸我的頭,俯身詢問道。我搖搖頭,告訴他已經吃過了,請他不要買我的。他不置可否地聳聳肩,逕自踏進早餐店裡點了兩份培根蛋餅及兩杯豆漿,一杯溫的。

            我斂下眼眸,雙手輕撫著肚子,他還是這麼清楚地知道我的生理期是什麼時候……抬起頭,凝視著他帥氣的側臉,輕嘆口氣。李禹婷!妳在想什麼?雖然你們是青梅竹馬,但他也不可能會答應妳的告白的!他一直只把妳當成妹妹而已,不是嗎?

            這些我通通知道,可是……每當他對我越好,心裡的那股悸動就越明顯,即使我知道他身旁的那個人永遠都不會是我……

            突然,一陣溫熱貼上我臉龐,「在想什麼?再不走要遲到囉!」長腿一跨便繞到我前頭,朝我招手。我輕輕點頭,以小跑步跟上他的腳步。算了!就這樣當他的朋友似乎也不賴,至少不用怕他會被別人搶走,對吧?

*          *          *          *

            「你說……什麼?」我睜大雙眼,滿臉不諒解地瞅著他。迎上他討好似的神情,我選擇低下頭,不發一語。

            昨晚,嘉丞突然打電話給我,說他有很重要的事情必須告訴我,約我今天出來見面。本以為是像之前那樣,他只是找個藉口要我陪他吃飯,但他剛剛那嚴肅的語氣,聽起來又不像開玩笑。沒想到從他嘴裡宣布的消息,竟是如此令人震驚!

            他嘆口氣,「對不起,禹婷。我不是故意這麼晚才告訴妳的……每次看到妳的笑,我都捨不得講出口……」

            將眼淚逼回眼眶,我哽咽地問道:「那為什麼……又決定要說了?」我承認我是在為難他,想用他的愧疚讓他改變決定。

            「因為再不說,就來不及了……我搭後天的飛機,想來跟妳道別……」雙眼盈滿痛苦,他略顯艱澀地開口。

            淚水終於忍不住奪眶而出,我將雙手覆上眼睛,不願讓他看見我的脆弱。忽然感受到一股力量將我往後拉,落入了一個溫暖的懷抱。

            「三年。三年後,我一定會回來。等我,好嗎?到時候,妳願意跟我在一起嗎?」強而有力的心跳不斷「撲通──撲通──」地傳來。我怔然抬頭,對上他堅定的眼眸,我輕輕點頭。

*          *          *          *

            「禹婷!我們等等要去聯誼哦!妳要一起去嗎?」班代小怡笑嘻嘻地跑近我,親暱地勾著我的手問道。我歉然地搖搖頭,拒絕她的邀請。

            「今天……該不會是妳那初戀回來的日子吧?」于茹賊笑著,一語道破我心底懸掛的事。我微笑著晃晃手機,亮出一封被我已讀了幾百次的簡訊。

            『我明天下午一點會到機場。妳三點在校門口等我,我去接妳。』

            她們兩人一臉曖昧地衝著我笑,令我羞得趕緊和她們道別,快速逃離現場。

            走至校門口,看見圍牆上靠著一抹熟悉的身影。頎長的身子斜靠著,掛著耳機,修長的手指在大腿上打著節奏。

            我微笑著走近他,在他面前站定。他發現我,便把耳機摘下收進口袋裡。

            「好久不見。」我輕笑道。他依舊沒什麼變,只是變得更帥了。

            他帥氣地笑著,「我回來了。」溫柔地拉著我的手,將和他一模一樣的手鍊套進我手腕,「這是我對妳承諾過的。」

            我笑著,緊緊牽著他的手。一陣微風拂過,將我們的笑聲帶走,飄散在風裡。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機場!!
是麥香男孩回來了吧?!
我一直都計得上次的徵文,思念寫的麥香男孩,這次是他的實踐阿啊阿啊~(我再耍花癡的部分可以略過XD
2014-01-28 00:0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以燕午安哦 ^__________^
是啊,其實思念很希望麥香男孩可以回來看看我。
看看當初的小女孩,現在已經長大了。
新年新希望,希望麥香男孩趕快回來 XDDDDD~
回覆

好棒好棒~遵守約定的男人最帥了!!(花癡)
還浩最後他們有在一起~
2014-01-24 21:0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嗨嗨楓兒 ^^ (揮揮
對啊,因為是想像中的初戀嘛 :)
思念一直很希望有個願意遵守諾言的男孩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是啊,幸好他們最後是幸福的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