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二次初戀》-我想像裡最美的初戀:青梅、竹馬

      如果你願意牽起我的手,我就向你告白。

      我們沒有前後座的邂逅,也沒有用藍筆墨水沾染彼此的戳戳樂,更沒有令人臉紅心跳的事情降臨。

      我們只是普通的青梅竹馬,普通的我喜歡你但我卻不知道你喜歡誰。

      枕在他強而有力的手臂上,我感受他脈搏的跳動,望著窗外霄漢的清澈,我輕聲道:「我喜歡你。」

      悄悄翻身,直盯著他熟睡的側臉,我忍不住伸出手輕撫上他的面容,從額頭繞過雙眸,指尖從英挺的鼻翼滑下,手指停在性感的薄唇上。

      不管在心中吶喊多少次:「我喜歡你。」始終無法將它喊出聲來,哽在咽喉讓我好幾次都無法喘息。

      假如這個世界上沒有太多的如果,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向你告白。

      「唔……早啊!」他睡眼惺忪,帶著笑意向我打招呼。

      「早,抱歉把你的手臂當枕頭了。」我愧疚的趕忙坐起身來。

      「沒關係,反正這遲早是要讓妳躺的。」他的音量越來越微弱,輕聲細語到讓我聽不見最後那句話。

      「什麼?」我皺起眉頭,疑惑的看著他。

      「沒什麼啦!我們下去吧!」他露出燦爛迷人的陽光笑容,彈了下我的額頭後迅速跳下床衝出房間門。

      我獨自一人坐在床鋪上暗自竊喜,手指撫過被他觸碰到的地方,溫熱的感覺還殘留在上頭。

      「矮冬瓜,妳快點!」他站在門外,揚起笑容朝著我招手。

      倘若,房門是條隔開我們之間的界線,那麼我應該伸手緊握住他的手投入他的懷抱,還是靜靜地待在界線內望著他轉身離我遠去?

      「不要再拖了,小懶豬。」他向我邁開步伐,當他前腳跨進房門內時,我心中激起了膨湃激昂的情緒。

      他的身影慢慢朝我逼近,而我已經闔上雙眸在心中默念秒數,我承認我在等待他能比我更勇敢一些。

      「妳還想睡嗎?」他的雙手撐在床邊,放大版的帥臉呈現在我的面前。

      當我睜開雙眼,盯著空虛冰冷的雙手,我只是輕輕搖晃著腦袋,鼻酸的感覺漸漸湧上心頭。

      歛下眼眸,我期待的心已經涼了一半。

      「那就走吧!」他不再皺著眉頭,換上了一貫的陽光笑臉,而他的大掌自然而然地覆上我的手握在他的掌心中,溫熱的感覺將我冰冷的肌膚包覆。

      我深望著他的背影,唇瓣一張一合。

      「我喜歡你。」

      話語終究還是逃離了咽喉,而我們依舊是普通的青梅竹馬,普通的我喜歡你而你也喜歡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2)


青梅竹馬真的是個超級微妙的存在耶
2014-01-25 16:3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而我們依舊是普通的青梅竹馬,普通的我喜歡你而你也喜歡我
好喜歡最後的這句真的感覺到青梅竹馬間的酸澀
2014-01-22 16:07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