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聖誕戀曲*

      「妳這禮拜六晚上有空嗎?要跟我一起慶祝聖誕節嗎?」難得他主動約她,張瀞嬑微怔了一下,好不容易回過神來,連忙點頭,「有空!」

      「好,那禮拜六晚上六點我去接妳。」他莞爾,溫柔的道。

      她很高興,終於可以跟自己愛慕已久的學長出去約會了!她想乘這個機會跟學長告白。前一天晚上幾乎興奮得睡不著,早上忙完所有的事情,在衣櫃裡挑來挑去,挑了很久才選到一套適合她的衣服,精心打扮就是為了讓她能和學長留下美好的回憶。

      「小瀞學妹,妳好了嗎?」手機傳來杜若飛的聲音,她臉微熱,羞赧地道:「好了,我現在就下去。」她太高興了,下樓梯的速度比平常還要快很多,悲劇就在這種時候發生-

      她就在若飛學長面前拐到腳了!她痛的根本叫不出來,只能忍住在眼眶裡打轉的淚水,臉色蒼白的咬著下唇不發一語,杜若飛神色慌張的蹲到她身邊,「妳還好吧?」

      「好、好痛……」她虛弱的道,他直接把她公主抱起來,此時,她也不管腳上的痛了,有些害羞的推拒:「學長,我可以自己走。」他神色有些慌張,很擔憂的蹙著眉,「不行,都受傷了還逞什麼強?反正路途不會很遠,就乖乖不要亂動,小心又弄得更痛。」

      怕痛的她只好一臉羞赧的躲在他溫暖的臂彎裡,聽著他強而有力心跳聲,莫名的覺得很安心,放心的笑了,此時,寒風吹來,怕冷的她反射性動作就是往溫暖的地方縮,她又拽緊了他的衣服,嬌小的身軀縮得更小了。

      杜若飛見她不經意的微小動作,卻讓他的心狠狠的悸動了下。

     

      「小瀞學妹,到囉!」他溫柔的叫醒她,她不好意思的揉揉眼睛,沒想到自己竟然不小心睡著了,「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他溫和笑道:「沒關係。」他稍微按摩了一下手部肌肉,雖然她不是很重,但是他抱著她這麼久,還是有點累。

      雖然累,卻不覺得煩。

      她抬頭望了一下這裡的風景,他們在高處,底下是黑壓壓的一片人群,中間佇立著華麗漂亮的聖誕樹,美麗的景象倒映在她的眼底,她嘴角不自覺上揚,真的好開心、好感動!

      但是,他是怎麼找到這麼好的地方?居然只有他們兩個人?

      見她有點疑惑的表情,他解釋:「因為這裡不好找,妳往後看就知道了。」她回頭,茂密的樹林中有一條小小的羊腸小徑,看起來的確是一個很隱密的地方。

      「聖誕快樂。」他輕輕的道,把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物遞給她,她驚喜的準備要接過,卻又倏地頓住了,像是想起什麼似的,趕緊翻了一下包包,卻找不到她事先準備好的聖誕禮物。

      「學、學長,我忘記帶你的聖誕禮物了,對不起!」她低下頭,泫然欲泣的樣子令人不捨。她明明就記得她有放進包包裡啊!像是想起什麼似的,他在接到杜若飛的電話前正準備放進包包裡,接起電話的時候,順手放在桌子旁,結果一個心急就忘記了。

      「怎麼會這樣……」她喃喃的自言自語,對自己的粗心大意很懊惱,幾乎快哭了,原本計畫好的全都因為她的過失而打亂了。

      「沒關係。」他還是溫柔的笑著,「打開來看看吧!」

      她小心翼翼的接過,緩緩的打開,一條璀璨的項鍊就這樣出現在她眼前,他瞠目結舌,這條項鍊肯定不便宜,他、他怎麼會?突然,他想起前一陣子,他突然開始打工,該不會?

      「喜歡嗎?」他總是這麼溫柔的對她。

      「這、這太貴重了,學長,我、我不能收啊!」他看著那條肯定價值不斐的項鍊,有些結巴的婉拒,「我回贈不起跟學長一樣的東西啊!」

      「妳可以的。」他肯定的道,她有些不解的望著他。

      然後,她突然想到之前有朋友跟她說,男生送女生項鍊代表他對她有意思,還是有占有欲什麼的,她有點記不起來,只是記得那個朋友很開心的對她說了一句-

      「他喜歡我!」

      她石化了,幾乎不敢相信,「學、學長,你的意思,該不會、該不會……」她「該不會」了老半天也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他只好嘆口氣,「停,聽我說。」

      她呆滯的望著他,腦袋完全無法思考。

     

      「小瀞學妹,我喜歡妳。」

     

      宛如五雷轟頂,她雖然知道這是她一直想聽到的,但真實的聽到這句話,還是覺得不可思議,她已經從呆滯變成呆若木雞了。

      「小瀞學妹,妳願意接受我嗎?」他有些緊張,見她完全沒有反應,是不是被他的突兀給嚇到了?

      「我、我也喜歡學長!」她迅速說完,嬌羞的低下頭,不敢直視他。他欣喜若狂,激動把她抱起來高興的轉了一圈,她有些嚇到了,他聲音有些顫抖地道:「太好了!」

      「我替妳帶上吧!」他拿著項鍊,溫柔的替她戴上,她簡直不敢相信,真的、真的太開心了。

      「來許個願吧!對於新的一年,妳有什麼願望呢?」杜若飛溫和的問道。

      「希望我,以及身邊的親朋好友都能幸福快樂。」她虔誠的閉上眼,他現在已經很幸福、很幸福了,希望她也能把幸福快樂給散播出去。

      她緩緩睜開眼,就在她剛說完話的同時,流星一閃而逝,她怔住了,這是不是代表,她許的願望真的可以成真?她有些不敢相信的看了杜若飛,後者緩緩點了點頭,表是她沒看錯。

      他牽起了她的手,為她暖手,她縮在杜若飛懷裡,寒風雖然一直吹來,他們兩人的心卻暖暖的,她好希望時間就這樣凝結,停止流逝。

      「我們就這樣一直幸福下去吧!」像是因應她所想的,杜若飛道。

      語畢,他低下頭,輕輕的印上了她的唇,她瞪大了眼,有些羞赧,這個吻,足以觸動她,讓她的心湖狠狠的掀起不小的漣漪。

      「聖誕快樂,小瀞學妹。」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Oh my GOOOOOOOOOOOOOOOOOOOOOOD!!!!

對不起我看的時候一直笑XDDDDDDDDD
只是一想到那傢伙用這種語氣跟我說話我就會(ryyyy

不過寫的很棒唷www
劇情我很喜歡ˊˇˋ
雖然還是笑了(閉嘴

阿阿最後祝小玥聖誕節快樂喔!!!!!!!!!!!!!!!!(蹦跳


2013-12-25 22:1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沒關係只要不是嘲笑我就可(咦#)
哦哦哦!很浪漫呢~XD

小禾喜歡就好唷唷唷!(開心)
如果可以,我會印製一份送你,雖然只有短短兩千字。ˊˇˋ
還請笑納這樣。XD

也祝小禾聖誕快樂這樣。www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