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古埃及文明,我想說的是:迷漾,金字塔。」

一群研究學者,慢慢的走進金字塔,陰森的感覺,使各位研究學者起雞皮疙瘩,那個感覺好像要被活吞入肚。

黑暗的步道,一步步的踏進去,那種感覺就會慢慢的深入體內。

『哈哈哈...!再往前踏進去,死亡就離你們不遠了。』一個渾厚的聲音環繞在整個走道。

「怎麼辦?怎麼辦?」一名慌張的研究學者開始緊張。

「不要緊張,我們都已經走到這邊了,難道要徒勞無功?這只是一種機關而已。」帶頭的研究學者開始安撫各位的情緒。

「說的也是!在這逃跑,不就等於沒有收穫?如果害怕之人就走吧!」本來十幾個學者,走掉了大半的人,剩下的學者慢慢的往前行。

一道石牆擋住了眾人的去路,沒有任何的分岔路,眾人開始紛紛討論。

「這...是不是有什麼機關呢?」

「一定有機關,到底前面藏著什麼東西呢?」

「你們看,旁邊有一個像是按鈕的東西。」眾人紛紛轉到那個按鈕身上,但是沒人敢去按下那個按鈕。

「不按就不往前走了,豈不是太...,不管了!我要按下去了」眾人開始緊張,情緒到達最高點,手指一案,蹦的一聲,石牆的倒下了。

前方有一個金碧輝煌的寶箱,難到這寶箱藏著這個金字塔最高的秘密?一個勇敢的研究學者打開了這個寶箱,寶箱內只有一張紙。

紙上卻寫者:「謝謝惠顧!」哇靠!這是哪招?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