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與POPO的第一次邂逅—是因為夏日//v//

說到與POPO的第一次邂逅,無疑是因為朵朵的夏日。(瑪琪朵-夏日的檸檬草)

當時的我,正好剛段考完,想嘗試看看去買人生中的第一本實體小說。

在小博導覽了數個愛情小說的封面—

想說:既然是第一本,一定要挑個書封好看的!

邂逅就是這麼睹爛,我挑上了朵朵這本夏日,有雙美腿的書封(閃亮)

在小博讀完試閱文後,我完全愛上了夏日貼近真實的暗戀還有爆笑的劇情,所以一段考完便立馬把夏日給看完了。

其實我挑書完全沒注意到出版商(還是得乖乖自首承認

對不起!!(磕頭)

我只看書封!(=    =

是拿到了實體書後,開始注意到原來有名叫POPO的網路創作平台能給予愛看小說愛寫小說的平凡人一個舞台的地方。

看完夏日後,因為還想看看作者瑪琪朵有沒有其他的作品,所以就照著上頭寫得POPO來到了這裡。

其實在POPO這個網站之前我有在另一個算是大陸和台灣都有的網路平台寫文和追文,但是來到POPO後才發現原來一直有個我從沒發現的天堂可以寫文、看文。

而且和原本去的網站最大的不同—是在POPO有很多人會互相討論、言語交流,不只收藏還有回應留言聯繫感情,也能在與讀者的互動中知道自己哪裡寫不好也從中得到了寫文的動力與被支持的種種感動。

雖然一開始寫文,並不是如同所導覽到的其他人的書一樣有著破百的收藏、留言,以及數以百計的導覽數,但是漸漸得也開始交到了文友,雖然發了快十篇文章,收藏數、留言數依舊少得可憐,但每每有個新留言、新的人收藏,就會開心的對著電腦痴痴笑。

其中一台電腦或許是被我的痴笑嚇到了,嚇到現在還無法恢復正常運作勒!

在POPO有太多種心情曾經在這兒參雜。

曾經開心興奮也曾經失落沮喪也曾經像中了蠱一樣的在網路追文看小說。

我想我經歷過的各種心情心境和大部分的人都一樣,都曾經體驗、嚐過這滋味。

而且這滋味很特別,混雜著各種感覺,甚至特別到每次上網都不會忘記去打開它。

POPO就像一種食物,有著魔幻般的食物,能從中體驗到各種滋味,也會像被施了魔法一樣不會忘記它的名字。

是POPO帶給我人生中不一樣的精采,也讓我接觸到好多和我一樣在網路上看文、寫文的人們,即使從沒見過面,也能因為共同的興趣而有交集。

這些都是我認識POPO將近9個月以來的感受和心情。

現在,請正在看文的妳/你

在心底為POPO唱生日快樂歌。

『祝你生日快樂』×4

吹掉蠟燭,再為POPO獻上祝福—

祝POPO四週年生日快樂!

我覺得最後面有點蠢~~所以不想和我耍智障的大大們就忽略過吧!(喂!

*但最後一句話一定要說嘿!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糖兒♥
妳還記得我嗎?(眨眼)
嗯哼我記得我們是去年暑假還是個悲悽考生時認識的(汗)
不過阿卉我還是要拚特招(淚奔)
好啦別那麼悲傷(拍肩)(欸喂)
-**
話說!
我也是因為夏日才知道有popo這網站的~(哇哈哈)
當初在金石堂啊就找阿找看有沒有書名比較吸引我的!然後我就看上它啦(燦笑)
回家我就查書名,就發現線上有可以看的網站→→而那就是popo囉♥
唉唉BUT阿卉現在只是個讀者啦~因為小說就怎麼寫寫不說所以然(無奈)
沒有放棄只是真的停更很久了(嘆)
糖兒那我會繼續關注妳唷ˊ U ˋ
下次聊
2014-06-07 21:4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卉卉~
當然還記得,當初 就是因為羽卉和我一樣是個會考第一屆的白老鼠,同病相憐(?)熟識的

糖的第一志願是有點冒風險得填,如果20號沒有,那糖也會去考特招~(希望20號就解脫><

哈哈好像很多人都是因為夏日這本書,因為當時算是所有大朋友小朋友都滿著迷的^ ^

只要還沒放棄就沒關係,等到靈感湧現時再提筆也不遲: )

謝謝卉卉,也希望能早日看到妳開更喔!

好的,下次聊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