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有自虐傾向!!

我坐在眼科門外的木頭材質椅子上,是非常漂亮的咖啡色,兩旁還有兩根黑色的鐵欄杆,好像是黏在地板上的。

我拿著我的手機,帶著白色的耳機,聽著RSP的歌曲,晚上的車輛真的很多,隔著耳機還可以聽到車子、摩托車轟轟作響的引擎聲,我為甚麼坐在眼科外?因為我是個重度近視,為甚麼不配眼鏡?我有配,只是被一個眼睛不知道長在哪裡的笨蛋給踩壞了……

                                          ※

『阿桐!幫我寫功課!』我被推到黑暗無人的置物櫃走廊旁,被一個同班叫良太的流氓吼著。

『我、我、我不要!』我害怕結結巴巴的回答著,但我真的受夠幫他寫作業了!因為雙人分的作業害我連休閒時間都沒有……

『甚麼?有種你就在說一次!』他狠狠的瞪著我,感覺就是用眼神加語言恐嚇。

『我、我、不要!』我低著頭,緊閉雙眼,像是在告白似的大聲嚷嚷,其實這句話我想講很久了,一直想拒絕他,每次都恐嚇我,害我又吞了回去。

『臭小子!敢反抗我?找死啊?』他說完毫不留情的往我肚子和臉狠狠的揍上一拳。

『可惡!』   我小聲怨恨的說著,   我的眼鏡一起被揍飛,嘴角疼痛的流著鮮血,我順勢的用手背擦拭著,肚子後來也劇烈的痛起來,所以我緊緊的抱著肚子。

『你剛說甚麼?嗯?』他大力抓起我的頭髮,用著鄙視的眼神看著我,然後重重的把我摔在地上,大力的踩著。

『住手!』有個陌生的聲音,是男人的聲音,好像是從黑暗走廊的盡頭傳來的,這就是地獄天堂的一線之隔嗎?我瞇著眼的看向了那個陌生男子,但只看到人形,其他都看不到了……

『可惡!』良太停下了動作的也看向那個陌生男子,瞪了一眼之後,雙手插入口袋的拍拍屁股走人了。

坐在地板上快倒下去的我,聽見了急促腳步聲,那個陌生男子快速的跑了過來了,但突然響起玻璃碎裂的聲音,我的心也跟著碎了,因為他踩到我花了5000塊配的眼鏡,整整5000塊!

他呆滯了幾秒,像是搞不清楚狀況的錯愕感一樣,然後連慌帶忙的道歉著。

『啊!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起起起———!!』他慌張的把踩住眼鏡的腳擢了起來,不停以90度敬禮的方式道歉著。

『沒事的,我倒還要謝謝你救了我呢……』我低著頭的說著,其實心裡因為要再去配一副眼鏡的錢心痛著……

『那個……我叫恆野   千川你沒事吧?』他伸出手來,好像要把我拉起來的樣子,而我近視到只能分辨著顏色的尋找他的手。

『哦,剛剛被那樣打、踢,像是會沒事嗎?』我抓住他的手,站了起來,忍者肚子的劇烈疼痛,冷言冷語的回問了他的蠢問題。

『也對……』他好像感到羞愧的低著頭,搔了搔自己的臉。

『可以幫我找眼鏡在哪嗎?』我不是想化解尷尬,而是我真的比較關心我的眼鏡,聽到那個聲音我整個心都碎了,但至少死了要見全屍吧?

『在這裡,不過你不要碰好了,小心手受傷!』他溫柔的關心著,好像已經忘記是他弄壞的一樣。

『那我要怎麼撿起來?』我又再次冷言冷語豪不理會他的關心,用我重度近視的雙眼無神的看著他。

『他……已經碎的不能在碎了……而且要撿的話,只能撿鏡架了……對不起!我會賠你錢的!』他看著地板的眼鏡不好意思的說著,至少還知道是他弄壞的。

『不用了,這點錢我還可以!』我果斷裝瀟灑的拒絕,其實心裡因為剛剛他說的"碎的不能再碎了"心痛的要死……

                                      ※

不知道為甚麼我來配眼鏡他也要跟來,然後現場女生的目光全部都鎖定他,不管是少女級的,還是歐巴桑級的,我到現在都還看不清楚他的長相,但表情大概還可以,而且總不能把臉整個貼上去看吧?也太怪了吧?

『咳……為甚麼配眼鏡你也要跟來啊?不是說了,錢我可以付嗎?』我不顧旁人,大聲指向我背後那個笨蛋斥責著。

『因為我實在不放心沒有眼鏡又有重度近視的直樹同學啊!而且,眼鏡是我弄壞的,所以我也有責任啊!』他微皺著眉頭,很像很擔心,大聲的回應著我。

『不用了,你可以回去了!』我皺起眉頭不甘示弱大聲拒絕他的擔心回應著。

他將頭快速的移到我前方,在我反應不過來之時,將他豐紅的嘴唇輕輕的吻上來。

『唔!』我被他突如其來的吻,嚇到了連忙的將他推開。

『你騙人的對吧?其實你因為眼鏡的事情很心痛,你為甚麼要騙我?』他微皺眉,很像因為我一直拒絕他的要求很傷心的樣子。

『你尬嘛……』我正準備因為初吻被他奪走,要破口大罵之時……

『直樹   桐良   先生?』護士拿著類似點名板的東西,打開眼科大門的說著。

『快點回去!』我用厭惡的表情看著他,剛剛親我就算了,我也不想管了,反正初吻留了也沒用,我在學校只是個無名小卒而以。

他撇著頭,很像死都不想離開的樣子,不知道在執著甚麼,看了就煩。

『我不會走的,我會在這裡等你!』他坐在木椅上,低著頭緊抓著褲子,雙眼緊閉的大喊著。

『嘛,隨便你!』我白了他一眼的,轉身跟著護士走了進去。

                                          ※

『眼鏡還要等一個禮拜,這一個禮拜要帶著隱形眼鏡度過……剛剛帶上去是帶上去了,但拿下來之後不知道可不可以帶回去啊   !這就是我最討厭隱形眼鏡的地方……』我低著頭請嘆氣的打開了眼科的大門。

『怎麼樣?醫生怎麼說?』一打開門他的臉就貼近我,近到在靠近一點就要親到了。

『走開啦!醫生說眼鏡要下禮拜才到,而這禮拜我要帶著隱形眼鏡度過了!』我推開他,撇過頭不耐煩的跟他解釋著。

我稍微的看了他,到底長怎樣,就深綠的眼眸,俊俏的臉蛋,黃金比例的身材,配上他黑色具有光澤的黑髮罷了,帥是帥,但我一點都不在乎。

『那你會帶嗎?』他好像真的很擔心我不會帶而弄傷眼睛,稍歪頭的說著。

『不會……』我撇過頭的說著,就算我功課在怎麼好,但有些日常的東西我還是不會操作,在加上我自從我近視後只帶眼鏡沒帶過隱形眼鏡的陌生感,在說剛剛帶隱形眼鏡也是護士緊抓著我硬帶上去的。

『那之後我來協助你戴上去了吧?』他興奮的說著,好像終於有甚麼事可以幫到忙的樣子,感覺我會答應一樣,但時勢不同……

『咳……你有經驗嗎?』我無奈的撐著額頭說著,不得不讓他幫忙,不然他會死纏著我,在加上我自己一個人也沒辦法帶上去,這樣下去學習一定會出問題。

『嗯!我每天都戴哦!包括現在!』他笑著說,好像信心滿滿的我要答應了一樣。

『那,請你幫我吧……』我無奈的說著,放心,這一個禮拜過完就可以了,暫時忍一下吧!

『太好了!我一定會好好幫你的!』他邊說著邊仗著他的身高勢力把我緊緊的抱了起來開始轉圈!?

『夠了,放我下來!』我看著四周路人的眼光,害羞微皺眉頭厭惡的說著,兩個大男人光天化日之下抱了起來,也太、太噁了吧?

『對不起,因為你願意叫我幫你,我真的好高興!』他小心翼翼的將我放下,然後純真無邪又帶點傻氣的對著我笑,真搞不懂為甚麼可以那麼高興。

『笨蛋,說甚麼傻話啊?』我害羞的撇過頭,因為他毫無防衛的笑容打亂了我的思緒,真是神奇,不管發生甚麼事我都可以冷靜應對,但我現在正為了一個笑容而臉紅心跳的。

『那明天一早廁所見囉!』他轉身要離開時,邊揮手的邊大聲喊著這句不讓人想歪都不行的話。

『呵、呵……掰……』周圍的人用著異樣的眼光看著我,我尷尬的苦笑輕揮著手回應他,拜託,講話經過一下大腦好不好,老是說出那些我好像跟你有甚麼關係一樣。

                                                                                                            ※

『吶,真的可以嗎?』我坐在兩個象牙白洗手臺中間的空白位置,雙腳打開,緊抓著他腰間的衣布半信半疑問著。

『可以的,我經驗滿滿呢!你是第一次吧?我會溫柔的!』他用他充滿磁性的聲音,溫柔的看著我說。

『不是,正確來說是第二次,但還是有點怕怕的……』我畏畏縮縮,不自覺的雙腿夾住他的腰。

『直樹?……』他好像因為我用雙腳夾住他的反應感到興奮的樣子。

『你不要誤會,我是因為害怕的關係所以才這樣的……』我撇過頭,害羞微皺眉頭的說著。

『我知道了,那我要放進去了哦?不要怕,我會溫柔的!』他笑笑溫柔的看著我的雙眼,像動漫裡的橘   真情一樣,大哥哥屬性。

『你們在幹嘛嘛嘛嘛————!!??』熟悉的聲音,往廁所裡大喊著,良太生氣又激動的破門而入,整體呈現空手道的基本動作,很像正準備打人。

『良太?』良太的爆衝,讓我的害怕感消失了,所以我本來緊緊夾住恆野的雙腳也跟著鬆了下來。

『你們在幹嘛!!!!』他的手指在空中亂指著,但看的出來是在指我們兩個……

『戴隱形眼鏡啊!不然你以為我們在幹嘛?』我懷疑的看著他問,因為我不知道這段對話能想歪甚麼……

『戴個隱形眼鏡有必要對話的那麼害臊嗎?』他低著頭激動的雙手亂揮,不知道他在害羞跟激動甚麼的,平常他都一副要理不理的樣子,今天有點奇怪……

『你有甚麼問題嗎?這位同學』恆野慢慢的靠近我然後摟住我的腰,整個氣場就像是兩隻狗在搶食物一樣的僵硬。

『只是戴隱形眼鏡沒必要摟腰吧?』良太狠狠的瞪著恆野,一副食物被搶走非常不爽的樣子。

『怯,關你甚麼事?』平常很溫柔的恆野,眼神跟變得銳利,講話也流氓了起來。

『嗯?』良太皺起了眉頭,不屑的看了恆野一眼,然後視線轉向了我『跟我走!』他走向了我,順手牽羊的將我硬拉走,而我也順勢的把隱形眼鏡拿走留下恆野一個人在廁所。

                                                                                                          ※

『你們兩個到底在幹嘛啊?』他把我帶到前幾天被他打的地方,又再次被他推在牆壁,被他抵在牆壁的問著。

『就跟你說了,戴、隱、形、眼、鏡!』我雙手攤開給他看我剛剛從廁所拿出來的隱形眼鏡盒,他才相信。

『給我!』他靜下心來的從我手中拿走隱形眼鏡盒,他將我的頭稍微的抬了起來,眼鏡充滿溫柔的看著我。

『良太,你該不會是要……』我不敢相信的看著他,他是要幫我戴隱形眼鏡嗎?

『放心啦,這點我還可以的!』他講話雖然粗魯,但他的動作十分的溫柔,閉上眼睛可能還會以為是不一樣的人呢,他慢慢的溫柔的將我的眼皮撐開,然後小心翼翼的將隱形眼鏡放入我的雙眸。

『好了!』他笑笑的說著,我不敢相信他的溫柔能到這種程度……

『阿桐?』他發現我注視著他,在我臉前揮了揮手,確認我是否還活著。

『啊、對不起、呃…謝謝你!』我緊張的語無倫次,自然的將頭微微垂下。

『桐良……』他一手將我拉進懷裡,用手輕撫著我的頭髮。

『良太……?你幹嘛啊?這樣別人會懷疑耶』我用手抵著他想到離開他的懷裡,但被他充滿力氣卻又溫柔的手壓著。

『就讓他們懷疑吧,我喜歡你!』他在我耳邊輕輕的說著,毫不害臊的。

『嗯?良太……你在開玩笑嗎?』我嚇到了,他前幾天才對我施暴過耶?現在卻溫柔的說喜歡我,我推開他,不敢相信的看著他。

『不!我很認真,從沒這麼認真過!』他眼神充滿著認真的看著我,不像在鬧著玩的。

『不要鬧了,我們都是男人耶……』我低下頭掩飾著害羞,避免著思緒被他讀取,因為有人說,別人只要一認真起來就可以讀取你的心思。

『都是男人又怎樣?只要有愛就好了!』他又再次把我拉進他溫暖的懷抱裡,緊緊的抱著我。

『不好意思,桐良是我的!』

有人把我從良太的懷裡拉進了他自己的懷裡,這個熟悉感……是恆野!

『他甚麼時候是你的了?』良太也拉起我的手,兩個人同時拉起我的手,拉來拉去的像在拔河一樣。

『夠了了了了了——!!』我雙手都大力的甩開,跑走了,沒有任何目的地的跑走了,我又不是羔羊更不是食物,我為甚麼要被他們夾在中見任他們宰割、搶來搶去的啊?

                                                                                                          ※            

『可惡!』良太在桐良跑走之後,瞪了一眼恆野的說著。

『你為甚麼突然要這樣做?』恆野客氣的問著,其實現在恨不得把良太給殺了,雖然恆野

平常很溫柔,但只要有人想搶他的東西,他就會比誰還要兇狠。

『甚麼為甚麼?當然是因為我喜歡他啊!』良太微皺眉頭不耐煩的看了恆野一眼回答著,眼神略微的帶點殺氣。

『前幾天才剛打過他,不怕被他討厭嗎?』恆野恥笑著看著良太,他認為現在的勢力對他自己來說很有利。

『呃…哼,不會的,他不會的,我有秘密武器啊!』一開始良太很錯愕的想起他揍了桐良的畫面,之後又想起剛剛桐良在他懷裡害羞的模樣,讓他認為溫柔也是個好東西。

『你是真心喜歡他嗎?』恆野擔心的問著,害怕如果哪天桐良決定良太,然後哪天又被他甩的遠遠的,光想表情就讓他心疼的要死。

『當然啊!不是還會在這跟你吵?』良太皺起眉頭對恆野問得蠢問題感到厭惡。

『不如來個公平競爭?』恆野突然提起信心把握會贏的說著。

『甚麼?』良太是個好勝的人,只要是比賽項目他有興趣,他就絕對不會認輸。

『誰先獲得桐良的心,誰就是獲勝者,公平競爭,只能用勞力、心意去感動他!』恆野挑釁的對良太挑了眉,一副自信滿滿的。

『一言為定!』良太興奮了起來,他相信他絕對會贏,只要是為了桐良,他甚麼都做!

他們倆開始了比賽,並且開始尋找他們共同的愛人,努力擄獲他的心。

                                        ※

『呼…呼…呼,好累,不知道我跑…呼…多久了……』我跑在通往頂樓的階梯上,推開了銀色鐵門。

『水、水、好渴、呼…呼…呼…』我推開大門,站在頂樓的大門前方,膝蓋支撐著雙手,就只處在那裡氣喘吁吁的。

『吶,給你……』突如其來的聲音和一罐冰水出現在我耳旁,我心中充滿感激的轉頭看是哪位好心人。

『良太?』是良太,他站在被我推開的鐵門旁,嘴裡含著不知道哪裡來的棒棒糖,微皺眉頭的,好像生氣了。

『喝吧!這麼喘,過來休息一下』他將手上的水的塞給我,拉起我的手袖帶我到鐵門旁的牆壁坐著。

既然冰水塞給我,我就不客氣的一口灌了下去,因為口已經乾的不能在乾了。

『喂!不要喝那麼快,身體會受不了的!』他大聲的斥責著,但眼神是充滿溫柔擔心的看著我。

『哦……對不起……』我將水瓶離開我的嘴,低下頭的道歉著。

『這種事不需要道歉啦,慢慢喝就好了!』他眼神充滿害怕的說著,不知道在害怕甚麼。

『哦……不過你為甚麼知道我會去哪裡?』   我拿著水瓶正要繼續喝水的說著,我嚇到了,因為為了不讓他們兩個人找到我,我還故意繞了遠路跑來頂樓。

『因為我知道你每次心情不好或是有心事都會跑來頂樓啊!』良太撇個頭的說著,感覺不想跟我對到眼一樣,但語氣充滿著得意。

『為甚麼你知道?為甚麼?』

我停下了喝水的動作,驚訝的越來越貼近他說著,我記得我每次來的時候都很隱秘,都偷偷的跑上了,而且每次我來頂樓都沒有人啊……他怎麼知道?

『你靠這麼近,怎麼跟你講啊!』他臉紅激動的喊著,然後把我輕輕推開。

『哦,但為甚麼你知道?』我被他輕推的回到了地板坐下著,我繼續充滿懷疑跟好奇的看著他。

『我,我有一次坐在頂樓上樓的樓梯間上面,本來躺在上面很舒服的,突然有一聲打開鐵門的聲音,我爬了起來,看了下面,是你上來了,然後在欄杆上哭喊著,哭的太慘所以聽不懂你在喊甚麼,哼哈哈』他一開始害羞的認真說著,但一講到我哭到不知道在說甚麼的時候不禁抖笑了起來,很像在看我笑話一樣。

『那種事……既然被你看到了……幾次?』我低著頭,害羞的抓著盤坐的膝蓋,怎麼會被他看到啊,好丟臉……

『自從那一次,我每天都會在那裡等你上來!』他雙手放在後方支撐著上半身,看著被白雲點綴的湛藍天空,笑了笑的說著眼神充滿溫柔。

『幹嘛要等我上來哭啊!』我依然低著頭,但卻是害羞的皺起眉頭,神經病啊,每天等我上來頂樓哭……

『因為啊……我愛上了你的哭的樣子,從你哭得樣子一直到你的全部哦!』他看著我瞇起眼睛的笑著,像是男生逗女生耍小把戲成功的表情,雖然笑笑的但看得出來是認真的,而且非常認真……

『說甚麼話啊……』我害羞的低著頭,我發現我漸漸的被拉進他的情網,而我也同時的卡在他與恆野的中間。

『所以你的答案是?』他帶著誘惑的微笑,提起我的下巴,看著我像是要把我給吃了一樣。

『我……我……』我猶豫了,我害羞的不敢直視他深紅充滿溫柔認真的雙眸,好怕自己喜歡他的心思被讀取。

『他不可能喜歡你的!』恆野氣喘吁吁的衝上頂樓把鐵門大力的關了起來,皺起眉頭的指向提起我下巴的良太。

『哼,你有多瞭解他?連他在想甚麼都知道?』良太挑釁的笑著恆野,一副很像瞭解我一樣得意的表情,不過我真的不太熟良太跟恆野兩個人……

『我……呃……直樹   桐良……高2生……呃……』恆野微皺眉頭結巴的說著,看起來好像因為不瞭解我感到丟臉的樣子『那你又多瞭解他啊?』恆野跳過他問的問題,反問著良太同樣的問題,我是恆野我就不會問一副很瞭解我的人,根本自討苦吃……

『哼,直樹   桐良,高中2年級,16歲,生日6月18號,血型O,喜歡的顏色是白色,動物是狗,基本資料我都知道,連身世都很清楚,但最重要的是……喜歡的人   山谷   良樹!』他很得意的大聲說著我的基本資料,但講到喜歡的人時他用他含情深紅的雙眸看著我笑笑的說起他自己的名字,很像已經確定了一樣,不過……他讀取了我的心思嗎?不然他怎麼這麼確定?……

『這是真的嗎?』恆野眼神透漏了點失望,不,我在騙誰啊,他失望透頂了,他微皺眉很傷心很傷心的看著我。

我不回答,只顧著害羞的低頭,腦海裡不斷浮現著他篤定說我喜歡他的表情,好…好、好帥……

『算了,山谷   良太   這次先讓你,下次可沒這麼好了,我一定會把桐良從你手中搶回來的!!!』他皺起了眉頭,傷心轉為了生氣的又再次的向良太下了戰帖,然後轉身的打開鐵門從頂樓跑了下去。

『怎麼了?』他笑笑的又提起了低著頭的我的下巴,感覺明知故問的……

『我又沒事……』我心想著,絕對有事好嗎?我只要一緊張就會騙人和胡言亂語……

『甚麼沒事?臉紅的冒煙了!』他帶點頑皮和狡猾的笑著,看著我,又在次的讀取了我的心思……

『我才沒有臉紅……』我不停的轉移注意力,不要跟她對上眼的心想著。

『哼,還沒臉紅,臉很誠實哦!』他帶著流氓的感覺壞壞的笑著,又再次的猜中我心裡在想甚麼……

『他、他怎麼知道我在想甚麼?』我驚訝瞪大眼睛但我盡量不要跟她對到眼的心想著,也太厲害了吧,連續猜對3次……

『眼神是不會騙人的!』他一副經驗老道笑笑的用手指輕點我的鼻尖,無比的溫柔與溫暖。

這時,第一節課的預備鐘響起了,作為好學生的我,應該要回去上課的,但我始終想不起來第一節是甚麼課……而我的心告訴我,不要去上課,留在這裡陪著他。

『不去上課嗎?』他順勢的輕抱起了我,非常非常的溫柔不像平常流氓流氓的他。

『我……不想』我的手自然的放到他背後,抓的死緊,不想離開他溫暖懷抱的將頭放在他肩上輕聲的說著。

『這樣,可不行的哦!桐良不可以跟我在一起成績就下滑哦!』他抓住我的肩,將我推開了一點點剛剛好我的臉就在他前方,而他笑笑的說著,看起來非常認真的擔心我的課業。

『可是……』我欲言又止的,想留下卻又得保持矜持不然真的落在他手裡,我就會被他、被他……後面的不敢想像了。

『沒有可是,快去吧,我想留下來,一個人靜一靜』他認真的看著我的雙眼說著,然後在四目相對之時輕輕的吻上我的唇,『好甜!』他笑了笑的說著,好像很滿足。

『耶?……』剛剛那個吻,感覺好好,我還要……啊啊啊——!!不行,矜持矜持!為了你自己好啊!桐良!

『還不快去?』他開始微起皺眉頭,他真的很擔心我的課業,雖然他成績不好,但至少他是打從心裡擔心我……從哪裡找這麼好的人?

『可是……我好、好冷……』我抱著自己用手掌搓了搓手臂,因為我只穿了件白色襯衫,而且又在初冬的頂樓上……

『咳……真受不了你』他無奈的脫起他襯衫外的黃色毛衣,『吶,拿走,快點回教室,我沒關係的,我不怕冷,我倒覺得挺熱的……』他親切的笑了笑,把他本來穿在身上的毛衣遞給了我。

『謝、謝謝……』我害羞的接了過來,好、好帥……那個語氣、聲音和表情……全都好帥……『那……我先走了!』我怕他又說叫我回去的話,於是站了起來,拍了拍屁股上的灰塵和小石頭說著。

『嗯,路上小心,不要受傷了哦』他眼神溫柔又充滿擔心的目送著我一直到下了樓梯。

我喜歡上一個,曾經出手打過我的人了……我真的有自虐傾向了……

 

『誰可以救救我啊……?』我一直聞著良太給我的毛衣,全是他的味道,跟他的髮香是一樣的味道,但有略微的煙味,但這兩個味道混合起來就是平常良太的味道,聞起來好舒服,感覺他就在我身邊一樣,一整節課都在聞他的毛衣,根本無心上課,成績如果真的下滑,良太會生氣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