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鬼燈的冷轍 (同人/內含BL不喜勿入)

我人生中有許多女人,但男人還是頭一次,但自從他那次酒後侵犯我,他就不在碰我或者是靠近我,看到我還會莫名的遠離我,平常見到我也不會跟我吵架了,而現在只要有女人或是男人靠他太近,只會讓我脾氣爆發、心中產生醋意和惱羞成怒。

【酒店】

『呦、鬼燈,你滾過來了啊』他剛打開酒店大門時我已經醉的像攤爛泥了,但我卻堅持坐了起來向他打聲招呼。

『閻王,我們還是去別間吧』他轉過身向閻王說著,感覺不想看到我似的。

『耶?為甚麼?我們剛不是說好要來這的嘛?』閻王似乎想要待在這的樣子,但由於鬼燈兇狠的表情卻無法反駁。

『鬼燈啊、我說你怎麼可以這樣呢?』我勾著他的肩說著,『你沒看見我們可愛的閻王想留在這裡的表情嘛?』我也想讓他留下來。

『抱歉,請你把手移開,我不想跟酒量非常差又硬要喝的人相處,且又滿身酒味』他把我的勾著他的手移開,且正準備轉身離開,明明這句話跟在吵架時說得話來比不算甚麼,但我的心卻莫名的傷痛,比他拿狼牙棒打我時還要痛上好幾倍。

『你、你就……這麼討厭我嘛?』我跪坐著且低著頭說著,『明明我們那天晚上……』鬼燈重力加速度的一拳狠狠打在我臉上,而我就這樣被他打昏了。

                      --------

『這裡、是……哪裡?』我微微的張開雙眼,頭痛的像是宿醉一樣,但更痛的是我的右臉,像是被人用盡全力的揍了一拳。

『醒了啊?這裡你的房間』鬼燈用比平常溫柔低沈的聲音說著。

『是醒了,你沒對我做甚麼事吧?』我微微的起了身,像平常一樣的調侃著他,後而輕輕的揉去睡眼的惺忪,怕弄到右臉而變得更痛。

『吶、黃蓮湯』他遞給了我一碗湯,不過我還在遲疑著要不要喝,況且他的廚藝似乎很難讓人放心。

『放心,是我叫桃太郎煮的,還有、關於你的右臉……我很抱歉』他轉過身的說著,似乎不想看到我的樣子,不過現在宿醉頭痛的要命還是先把湯喝了在說吧。

『原來你也懂得道歉啊?算了,我沒事,受這麼一點小傷算甚麼,但你為甚麼要無緣無故打我啊啊啊——!!?』明明很痛卻硬要逞強的說沒事,不過關於昨天的事我似乎完全忘記了。

『蛤?你完全忘了?算了、不過你昨天情緒似乎有些激動得差點說出了我之前酒後對你亂來的蠢事……』他看著我說著,但講到之前的那件事似乎害羞的將視線移了開來。

『喔、喔喔,說出來又怎樣?難得你怕名聲、威嚴被毀壞嘛?哈哈哈』我看著他,很得意的樣子,因為抓到他的把柄了,但似乎也說不出口呢。

『才不是,不過我欠你一個道歉』他似乎有點責備的看著我,道歉?為了甚麼?因為對我做了那種事?很後悔嗎?

『為甚麼?』我問著,我對這事情似乎很在意的樣子,不過問到這,他把我的湯給搶走了,放在床旁的桌上。

『讓你想多了,讓你認為我討厭你,為了這些』他將我推回了床上,雙手撐在我頭的兩側的枕頭上,他看著我,比他在工作時還要認真的神情。

『咦——?你不是討厭滿身酒味的人嗎?靠我這麼近尬嘛?』我看著他越靠越近,我雙手撐在他肩上讓他停止越考越近,我想讓他知道他到底在尬嘛,再說他現在可是清醒的。

『昨晚那些話是不想讓你靠我太近』他看著我,眼神十分的認真,一點玩笑的感覺都沒有。

『那還真是抱歉呢,既然這樣我還是離開好啦』我推開了他,將衣服上的扣子扣好,整理一下就準備離開房間。

『我不是那個意思』他迅速的抓著我的肩膀,將我拉回了床上,再次的仰躺在他身下,這麼大力的動作使我的胃像翻滾了一圈一樣的不適。

『那到底是甚麼意思思——!!?我拜託你說話說清楚一點好嗎?為了你的那些話和那些行為我都像是快瘋了一樣,不停的想多了、想煩了,卻又不能不去想,每天都過得心不在焉的,感覺做了甚麼事都沒有心情,結果到最後才發現自己一整天都想著你真是讓人不甘心』我含著淚且激動的吼著他,我不想在因為他的那些不明不白的話受傷了。

『因為從上次我們有了親密關係後,我就、我就無法控制自己,我要你、無時無刻,只要跟你處在同一個空間裡,明明正常的你就會變得像在勾引著我,做出那些撩人的姿勢和你那嬌羞的模樣,我怕我哪天就在當眾面前侵犯你』他看著我說我,臉上的表情就像是已經壓抑很久的事情終於說了出來的樣子,不過他竟然會說出他最心中的想法與話語真是難得呢,尤其是我。

『誤、誤會你了……抱歉』我羞愧的不敢直視他,而他卻慢慢的靠近著我,對,在像上次那樣觸碰我,明明是這樣想,身體卻越縮越緊。

『啊啊啊——!!』胃持續的翻滾,嘴裡不停的分泌酸的像檸檬的液體,直到清酒和昨天的下酒菜通過食道直通嘴裡,我直接將他推開,打開房門衝向了廁所去跪拜馬桶了,搞甚麼啊!?突然在這個關鍵時刻搞這種事!

『白豬,我先走了,我可不想跟吐了滿嘴酒和隔夜菜的人接吻』他敲著廁所的門說著,雖然看不到他在我聽來卻帶著一絲笑意,等等、別走啊!我想阻止他離開,頂多做那種事不要接吻嘛,但嘴巴卻被嘔吐物給不停的填滿,吐了又被填滿,我昨天到底喝了多少啊?——!!??

En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