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無名2

  女子將珌兒帶回一間客棧,點了一根蠟燭放在桌子上,珌兒則坐在桌子旁的一張長板凳上,這家客棧是珌兒所開的,珌言,乃是珌兒的真名,而她,卻被按組織的人抓走,剛剛才被一名女子救回來。

            燭火搖曳,女子突然緊抓住珌兒的一隻手臂,「月.......月姐姐......。」

          「說吧,妳被抓走的原因。」女子用不帶任何感情的語調問。

          「唔.......」

          「嗯?」

          「他......他們......為了逼我說出.....善組織的行動,才把我抓走的。」珌兒怯怯的道。

          「是嗎.......妳也知道,現在的我,早上不能完全保護妳,所以,不要離開我的視線範圍。」女子的臉上依然不帶任何的感情。

            隔一早~

            珌兒先將客棧的門打開,她一轉身,一位莫約13、4歲的少女站在那哩,

          「月.......姐姐....」珌兒神色黯然的道。   少女挑了挑眉毛,淡淡的說:「我說過了,早上的時候叫我夜羽。」

          「為什麼?姐姐妳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珌兒哀傷的問著。

          「被人下毒。」夜羽簡短的說。

          「什麼?!.......」珌兒摀著嘴,一臉不敢相信樣子。

          「好了,我們快工作吧!」夜羽淡淡的催著。

          「知道了.......」

            正中午時,三名男子走進客棧裡,「小二,來壺好酒!」其中一位男子大喊道。

          「夜兒~給壺酒給那邊的客人。」珌兒指了指那三名男子,向夜羽道。

          「珌兒,我們換手,那三人的其中一人便是昨天抓走你的男子。」夜羽看了那三個男子之後,馬上跟珌兒換手。   「這位客官,您的酒來了。」夜羽道。

          「姑娘,妳小小年紀的,怎麼會在這裡工作呢?」其中一名穿著深藍長袍的男子問。

          「這位客官,本姑娘的事不需要你管,所以就別問了。」夜羽微微皺著眉頭回。

          「唷?丫頭,妳口氣倒不小嘛!可知道爺們是誰嗎?」男子口中的‘‘姑娘’’改成了‘‘丫頭’’,可見他們對夜羽開始感到了不滿。

          「我不想知道,也不屑知道。」夜羽不客氣的回道。

            這時,昨晚綁走珌兒的那個男子,在夜羽的耳邊道:「小姑娘,妳的主子是誰?帶給我們認識一下吧!」

          「好呀!你想見?那走呀!」夜羽回。

              夜羽帶著那三個男子走進一間倉庫,她突然將倉庫門關起來,「小丫頭,妳做什麼?」其中一名男子問。

          「真是抱歉呀!我家主子目前還待在她房裡,沒時間出來。你們若是想要綁走她,那就先過我這關吧!」夜羽用藐視的眼神看著那三位男子說。

          「小丫頭,妳真的惹到我們了!」穿著深藍長袍的男子一下子就站在夜羽的後面,男子手拿著劍,指向夜羽的後腦。

          「哼!你就當作本姑娘很好欺負?」夜羽冷哼了一聲。

          男子瞇了瞇眼,直接把劍刺穿夜羽的頭,他突然睜大了眼,「什麼?!那丫頭居然不見了。」

          「小心!在上面!」穿著黑色長袍的男子道。

            夜羽那輕盈的身子跳在半空中,當她跳到地面時,穿著黑色長袍的男子手拿雙刃,向夜羽砍下去,夜羽巧妙的先蹲在後跳,她的臉上依然看不出任何表情,突然,昨夜抓走珌兒的男子將短刀遞在夜羽的脖子上,一手抓住她的兩隻手腕,「小姑娘,我勸妳別亂動,免得妳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死了。」

          「你就這點本事?」夜羽瞇了眼問。

          「什麼?!」男子不解她的意思。

          「你太弱了,冰絕!」夜羽的周圍頓時浮現出陣陣寒氣,那些寒氣逐漸形成一個圓形。

          「不妙!」男子馬上跳到了一旁,他看著自己的手略微的凍傷。

          「你們還是盡全力的工向我吧!不然,你們是永遠傷不了我的。」夜羽用衣袖遮住嘴巴說道。

          「死丫頭,你會後悔的。」男子惡狠狠的說。

          「我後悔?那也得看你們是否能傷的了我呀!」夜羽再次說道。   男子眉頭一皺,直接將小刀縮回,另外拔出一支用玉做成的劍,直接襲向夜羽,「沒用的,任何東西絕對無法攻破我的冰絕的。」夜羽道。

          「不試試怎麼知道呢?」男子很有自信的回答。

          「難道?!」夜羽像是明白了什麼,語調顯得有點驚訝。

          男子的劍就這樣次穿夜羽的冰絕,兒夜羽也來不及逃跑,‘‘糟了!’’夜羽心想,「唔」,一道鮮血從夜羽的口中流下,「小丫頭,要怪就得怪妳過於高傲了,這就是妳會死的原因。」男子將劍尖指向夜羽的額前說。

          「隊長,那.....這丫頭該如何處置?」另外兩個男子跑過來問。

          「隨你們吧!」男子就這樣掉頭走人。

          「喂~我說你,這樣不理你的部下真的好嗎?」夜羽突然站起身子,將那兩個男子甩到一旁。

          「這怎麼可能?!」男子雙眼睜大,不可置信的說。

                夜羽抹了抹嘴上的鮮血,冷冷的回:「我現在的身軀,你是不可能殺死我的。」,她這時拿起一支玉劍,已驚人的速度衝到男子面前,直接將玉刀砍下去,「砰~」的一聲,一旁的柱子就這樣倒了下來,男子突然回過神來,只見夜羽用那冰冷的眼神瞪著男子,「還不快帶走你的部下滾回去。」

                男子被嚇到了,他扶起他的部下,就這樣離開了客棧,而夜羽也癱坐在地上,仔細一看,她身上的袍子早已脫去,穿上她戰鬥時所用的戰鬥服。

           

          「珌兒,他們離開了,怎樣,客人沒被嚇跑吧?」夜羽向躲在柱子後面的少女問道。

          「恩,客人沒被嚇跑,夜兒,謝謝妳。」

          「沒什麼,我們繼續工作吧。」夜羽的臉上並無任何表情說。

          「恩~」珌兒微笑著。

~第二篇~(完)

-3-先說好~~我不想再打第三篇囉~~~我要ㄑ睡ㄌ~~~~ZzZz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