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無名1

一個女子和一個男子躲在一個樹叢裡,女子撥開那些葉子,望了望這整個國家。

 

  「能再恢復嗎?」女子臉上帶不出任何感情問。

 

  「妳是指這國家?」男子瞇起眼反問道。

 

  「不然呢?一個混亂不堪的國家,還能恢復以前那樣嗎?」女子在一瞬間眼中帶著一絲感傷,但隨即就恢復了。

 

  「不知道。」男子隨便回道。

 

  「是嗎?」女子輕嘆了一聲之後,就離開了樹叢。

 

‘‘只剩最後一次了,再一次的滿月,我的力量就能全部恢復了。’’女子心想著。

 

淡藍色的長髮在滿月的夜色下飄逸著,女子蒙上面紗,站在這個國家的最高點俯瞰這整個國家,「珌兒,我馬上來,妳一定要等我呀!」女子喃喃自語道。

 

「放開我!放開我!」一個約17、8歲的少女大叫著。

 

「小丫頭,我勸妳乖乖的跟我們走且給我閉嘴,否則......你將會發生什麼是我可不知道。」一個身穿黑衣的蒙面男子威脅道。

 

「啊!終於讓我找到了!原來珌兒是被暗組織的人給抓去了,難怪我一直找不到她。」女子突然跳起來,遮住了滿月的一部分,而後縱然而下,擋住了男子的去路。

 

「這位姑娘,夜已深了,請快回去吧!」男子挑了挑眉說。

 

「要我回去?可以呀,你將那孩子交給我,我就回去。」女子因背對著月光而且帶著面紗,所以不怕男子看到她的容貌,「哈!月姐姐,妳可是來救我的?」少女高興的叫著。

 

「珌兒,妳在等一下,我馬上將妳救出來。」女子瞪著男子,手裡拿著一把劍,飛速的砍向男子,「善組織裡的人是嗎?」男子瞇了瞇眼,又說:「好吧!我可以放了那女孩,相對的,妳也得告訴我善裡的機密。」

 

「想都別想!即使你不將珌兒交給我,那我用搶得也要搶回來!」女子果斷的拒絕了。

 

「妳搶得回來嗎?」男子笑道。

 

「哼!囉嗦死了!」女子將劍揮下,而男子卻迅速地躲開了,「切!被你躲掉了!」女子砸了砸舌。

 

「妳也太小看我了吧!好歹我也是個暗組織的殺手耶!」男子挑了挑眉,不愉快的說。

 

「我沒時間跟你在這裡廢話!」女子的臉瞬間陰沉下來。

 

「我也是!」男子回道。

 

女子一手拿劍,另一手則舉起,「去死吧!」女子將手揮下,一陣暴風雪襲向男子。

 

「什麼?!唔......」男子被風吹得遠遠的,而女子趕緊牽著珌兒的手,逃離這個地方。

 

 

-_-"本人我目前沒靈感~~所以~只好打篇小短文~來解解悶~~XD~這是短文~我不會寫這個第二篇喔XP~

ㄟ~~還有~-3-我第8章打完後~我一並把紫隱幽狐公開~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呃...我想妳誤會了......
亂挖坑的人是我ㄚ........_- _川
2013-11-12 21:3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反正第二篇PO上ㄌ~~可以用第二篇來換你ㄉ第二張嗎~
回覆

.........這如果寫成長篇是個不錯的選擇耶! 要不要考慮看看?
(自己挖了那麼多坑,又不填滿!還敢引誘別人!?
2013-11-07 22:3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哪有~~QQ~-3-我只是聽了某一首歌~靈感就湧現出來ㄌXD~~~而且我單純ㄉ指是要寫短文
2013-11-09 18:5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