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惡狼

我是狼,凶狠的狼。伸出利爪,磨響口中的牙,繃緊肌肉,對安逸棲於窟中的兔子給予致命一擊。啊啊、為什麼人們都認為兔子無辜、餓狼殘暴?這些牲畜,最終還不是葬於獵人槍口之下?對於那些無罪的兔子,我打從心裡感到憎恨。

咬碎兔子軟軟的頭蓋骨,牠那小小的腦袋流著愚蠢的腦漿;撕開兔子毛茸茸的軀體,牠那肥胖笨重的贅肉噴出無知的血液,兔子的一切都令我噁心,我才不屑吃食這種可悲又腥臭的軟肉。

我是狼,凶暴的狼。拋下口中碎肉,染血的爪在草地上留下深深抓痕,伺機尋找下一頭獵物。啊啊、群狼的晚宴。將每一頭愚昧的兔子拖出那賴以生存的骯髒暗窟,令其屍體堆高成山,血流成河。我是群狼之首,帶領著同胞屠殺弱小。

無知的兔子畏懼吧!我等將帶來你們的死亡、毀滅與衰敗;可憎的人類盡量批評,訕笑我們吧!我等會依照你們的期望,蛻變成暴戾嗜血的惡魔。

──然後在讓汝等知曉,其實你們與自身口中的惡鬼無異,甚至更勝一籌。

                                                                                   

你們這些人類和兔子,全部都給我去死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