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把愛留給周遭的人

有一次的談天,有人對我說:「感情這塊我很傻,註定付出的多也容易受傷。」

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確實真的難過與不堪。

曾經我也愛上了不該愛上的人,苦了自己也苦了家人。想死卻死不了,為什麼他要變心呢?

那個人繼續又LINE跟我說著:「總有個說法都說你愛的人不會是跟你過一輩子的人,跟你在一起的是適合的人但你卻不是那麼愛他。」

我相信,愛情其實沒有那麼得令人無奈感。

沒錯,愛情卻實是上人又愛又恨,有時感到乏味卻有時讓人無法割捨。是令人眷戀的,但是又不能對愛情保持一些距離才是。

今天我看了一篇小說,一個網路小說,不有名。給我的感覺卻是滿滿的溫馨,有愛有場景。但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沒有那麼多的曲折。很簡單的故事,不到5000得字,順順的寫出水彩畫風的感覺。

失戀的人該怎麼度過?其實不需要怨懟,更不用討厭自己。

把愛留給周遭的人。

「如果你問我什麼是愛情?我會告訴你:愛情是讓愛停留的地方。如果你再問我愛該停留在什麼地方?我會告訴你:把愛停留在你身邊周遭的每個人身上。」

每個人都痛苦過,但記得,把愛留給停留你身上的人。仰望天空,依舊是藍藍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