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南極星的眼淚》&《最初的仰望》)開箱文

起初剛開始在調查是否要購買南極星和最初的時候,我其實根本就還沒把其中一本,追完或看完(被猛烈毆打

但我知道這兩部是對小憶來說很重要的作品,於是我便訂購了這兩本書。

在等待書寶寶的過程中,我上BASS看完了舊版的南極星,還有小憶放在POPO的四分之一新板,以及最初的BASS版。

等到書寶寶正式抵達家中時,我便等不急翻開來看,每當我看到李宇軒的死時,心裡就猶如筱怡的心情一樣,難受不已。

最初裡嵐的過往,真的充滿悲痛,即使嵐再堅強再努力的想保護大家,但他的內心其實很脆弱,有著滿滿的空虛,再堅強的人其實也需要有人來保護。嵐與筱怡剛開始因為李宇軒的關係,像是多了一層束縛、一曾責任,但後來經過了梁育恆以及學姊的事情後,他們找到了彼此,而嵐也終於諒解了玫君阿姨。我覺得或許就是因為嵐太愛筱怡了,所以才那麼害怕失去吧!

老實說我認識小憶的時間並不長,甚至連臺論都沒有待過,《當王子談戀愛》是我在POPO看過小憶的第一部作品,而BASS版的《花痴女的春天》才是我真正認識小憶的作品。

小憶的文字真的深深的吸引著我,我知道小憶對每本書、每篇文的付出,也知道這本書算是小憶夢想中的一個開始,這次的實體書真的辛苦小憶了〜希望你能好好休息,再帶給我們一部部寫入人心的故事。

----------

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開箱文怎麼寫阿〜〜

這算不算開箱文其實我也不知道...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