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派特的幸福劇本:努力當個好人

我兀自在床上躺下,瞪著臥房的天花版,直到朝陽升起為止。

在太陽還沒升起之前,我想了很多,包括了維若妮卡、蒂芬妮、朗尼和妮奇,為了妮奇我很努力的做一個好人,真心的希望她回來後看到我為她所做的改變,由於,病情的因素有時我對過去的記憶會產生疑惑,就像剛剛那樣,我有著精神上的疾病,必須持續的服藥,才能控制病情。

妮奇也就是我的老婆,她為了我去專攻醫學院中的精神科,我很珍惜她,也希望有時候突如其來的暴力行為,可以不要傷害到她,所以,我也很怒力的接受治療,不管,過程再痛苦我也是任命的去做,或許,這一切不是為了我自己,而是為了她。

怕朵醫生是我的主治醫生,她對我就像是在對待朋友一樣,我們常常一起聊天,借此來觀察我有沒有哪些異常,常常我因為控制不住自己,而使得別人受傷時,我就會再次被送回醫院,怕朵醫生會告訴我,不要去在乎那些你不喜歡的事物,對那些閒言閒語不要有過度反應,因為那不一定是在說你自己。

我很努力的克制自己、努力的做個好人,努力的想讓大家知道,其實,我可以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