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後初戀的道別:刻骨銘心的十五歲

有人說,十五六歲愛上的人,會是這輩子最難忘的人,而我很慶幸,那個人是你。

老天給了我們機會相遇,在全年級777人中將我們編在同一班,又在全班36人中被安排坐在前後,我們就這樣從陌生成了熟識。

放學時的我們走的是同一條路,你要回家休息而我要繼續補習。到了分別的叉路,我卻希望這條筆直的道路能沒有盡頭,我們就能一直走。

有一次你曾在我被朋友背叛時,摸我的頭要我別哭。

有一次你因為我跟別人說話而忽略你,你就因此而賭氣到放學。

有一次我感冒,嚴重到全身發抖,你就把穿在身上的外套脫下來借我,而且是二話不說。

我們不是情侶,卻有著言語無法解釋的曖昧關係,而你卻停留在這裡不肯往前。

有一天不知道你怎麼了,剛回到座位上的你臉色很差,我問你怎麼了你要我別管,因為你心情不好講話自然大聲,而我也被你吼的不開心便真的不管你,然後我們就很突然的結束了。

我們,就真的結束了。

我們錯過了和好的時機,我們畢業了,我的初戀也被迫結業了。

上了高中的我還是忘不掉那些美好回憶,有時回到國中總是期待能遇見你、能看見你,想讓你明白,過去的我對你是怎樣的情感。

如果真有那個機會能告訴你,我想笑著跟你說:

好久不見,我的初戀。

謝謝你是我刻骨銘心的人。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