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芸起廚房》草莓歐蕾X愛情自白

      這樣的香氣,這樣的味道,是我愛上草苺歐蕾甚至更愛你的原因。

      那樣甜而不膩的、如同初戀般的美味,此刻不斷在最裡滑動,這大大的滿足感,彷彿初戀情人對自己訴說著種種甜言蜜語,沒有過分的甜膩反而適中。

      一口接著一口,草莓香氣佔滿了我整個口腔,也滿足了我的胃。對草莓有著說不出來的、極大的欲望,又或者是淡淡的卻飽滿的粉紅,緊密地堆疊在透明的容器裡,感覺是一輩子密不可分一對對的情人似的,無時無刻依偎在一起,不斷製造甜蜜。

      「嘿、為什麼每次都一定要點草莓歐蕾?」有次,你輕輕的笑著然後出聲詢問坐在你對面的我。

      「因為它是唯一讓我覺得我們如同回到了當初在一起的那個時候,是那樣的幸福又甜蜜啊!」我扯開燦爛的微笑,然後拿起我的草莓歐蕾開始細細品嚐。

      「難道現在的我們不夠幸福、不夠甜蜜嗎?」你露出疑惑且無辜的神情,讓我不自覺輕輕笑了出聲,因為那表情實在太可愛了,人長的好看不管做什麼都適合,真是犯規吶!

      「嗯……該怎麼說呢?不是現在不幸福不甜蜜,而是希望能一輩子記住起初的那份美好,不論是告白的瞬間抑或者當初青澀的我們都是。」嘴角泛起甜甜的笑,那天你對我表白的景象,至今彷彿仍歷歷在目,不曾淡去。

      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草苺歐蕾呢?其實早已不復記憶,只知道這是為了記住我們之間初戀的瞬間,就因為那樣一眨眼的時間隨時都在下一秒就消逝,所以更要深刻的去記住那樣一個重要的時刻,不只是種紀念,也是一種、我對於愛情的執著。

      或許這樣的執著太過於不必要,甚至覺得沒有意義,但也正因為多數的人不會特別專注於這樣細微的事情上,所以才更顯得有收藏的價值,不是別人的而是自己的、回憶。

      如果有一天,你願意點這杯草莓歐蕾,是否代表你也願意與我共同保護那段短暫的瞬間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https://www.facebook.com/yi.jing.357
2013-06-15 02:57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