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阿尼瑪就是這樣出現的:泰德

      我必須要說,羅雷司這部類似卡通的電影,非常令人感動,笑點非常好笑,哭點也能讓我非常感動,這是很富有寓意的教育片,也是家家歡笑的喜劇片。

      故事開始就是由住在THNEED   VILLE(絲呢鎮)的泰德開始,最起初泰德是為了他喜歡的女孩-奧黛莉,而開始找尋以往還存在的毛毛樹,而到了鎮外一個鳥不拉屎的地方找萬事樂,後來經過一連串的考驗,終於在鎮內最顯眼的地方,重下了最後一顆毛毛樹種子,也順利擊敗了賣空氣的歐海爾,最後奧黛莉對泰德很感動,而泰德獲得了奧黛麗的青睞。

      在故事中,有非常多不可或缺的人物,像是:

      泰德的奶奶:以前見過樹的老長輩,幫了泰德很多大忙,非常猛!!不老的奶奶!!

      萬事樂:故事的重點人物,砍光所有樹的人,也是建立膠膠城的人,最後良心未泯,而等待著再次關心樹的人。

      羅雷司:森林的守護者、樹的代言人,專門保護森林,對萬事樂感到很失望,最後在泰德重下樹時,從現在萬事樂前。

      歐海爾:反派人物至極,出現重重搞笑關卡,專門防礙泰德和奶奶。

      泰德為了奧黛爾,而開啟了尋樹之路,也順利的解救了這個沒有任何大自然存在的絲呢鎮,種下了許多毛毛樹,其中有許多笑點、哭點,最後是以留在眼眶的眼淚收場,可以說「哭笑不得」,真的沒有冷場,這部電影,會讓你想哭,也會想笑,證明了,我們都應該和大自然建立「夥伴關係」,永久相處、生生不息,我們不能只為了自己的利益,就破壞大自然。

      萬事樂,最後也覺得自己做錯了,而隔絕膠膠城外,我們都應該抱持這種心態,保護自然,而不是等到真正破壞掉的那一天,才來後悔我們曾經做過的傻事。

      離題了XD

原圖:http://i627.photobucket.com/albums/tt358/moviesnow/MOVIE/lorax-3.jpg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